科學家發現:迷倒女性的5項男性身體特徵

為什麼有些人總是受到女性的歡迎,有些男性就比較難讓異性注意?除了自身的言談舉止之外,經研究也發現一些能夠吸引女性的身體特徵。快來看看是哪些吧!

Man laying on massage table

 

對稱臉龐

墨西哥大學(University of New Mexico)的生物學教授Randy Thornhill在研究中發現,擁有對稱的臉龐代表著健康和良好的基因。因此比較能夠吸引女性的注意。

Man holding portrait of older version of himself

 

低沉聲線

亞伯丁大學(University of Aberdeen)的研究發現,男性的聲線越低沉,越能夠在女性的記憶中留下更深刻的印象。這樣也會讓女性留意到你。

Sexy male model outdoors wearing a hooded shirt

 

下頜寬大

演化生物學家發現,女性對下頜寬大的男性吸引的原因是,寬大下頜代表優越的繁衍能力。

Businessman looking over his shoulder

 

角膜緣環

加州大學爾灣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的研究院發現,男性眼睛虹膜周圍的黑色角膜緣環(limbal ring)越是明顯,越能吸引女性,這代表他們年輕健康。

Portrait of young shirtless African man covering one eye with hand and looking at camera while standing against grey background

 

身高

來自利物浦大學(University of Liverpool)R.I.M. Dunbar教授的一項研究邀請了兩千人參與。研究結果顯示,育有兒女的男性比沒有孩子的男性,平均身高高了一寸。

Full-length shot of a handsome young man leaning against a gray w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