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016.06.08 / 14:15
▲陳妍希(左)和陳曉眼中都只有彼此,濃情蜜意藏不住。(圖/翻攝自《VOGUE》,2016.06.08)▲陳妍希(左)和陳曉眼中都只有彼此,濃情蜜意藏不住。(圖/翻攝自《VOGUE》,2016.06.08)

陳妍希和強國男友陳曉的7月婚禮進入倒數計時,小倆口近日替時尚雜誌所拍攝的一系列甜蜜婚紗照也在今天曝光,雙方濃情蜜意、在拍攝現場深情對望、恩愛相擁,女方甜誇「他很能逗我開心」,陳曉被問如何介紹自己的太太,他Man回「最幸福的介紹方式莫過於『這是我太太、我老婆!』。」

小倆口頻頻放閃,周圍工作人員全都感染幸福氣息;而陳妍希分別穿上白、黑和Tiffany綠等三套禮服現身,其中白色中空禮服她不僅秀出小蠻腰,胸前傲人上圍呼之欲出,好身材一覽無遺;黑色及Tiffany綠的禮服則都有薄紗映襯,凸顯出陳曉把她當公主般寵愛的浪漫氛圍。


▲陳妍希(左)辣秀傲人上圍,和陳曉頻頻放閃。(圖/翻攝自《VOGUE》,2016.06.08)


▲陳妍希(左)和陳曉的一系列婚紗,展現她「待嫁」的幸福心情。(圖/翻攝自《VOGUE》,2016.06.08)


▲陳妍希(右)和陳曉的婚禮進入倒數計時。(圖/翻攝自《VOGUE》,2016.0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