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麗娟

2015年 12月 15日  00:00

 
 
  • ▲亮哲為了這個「躺」的動作,躺到整個背部都紅腫。(合成圖/齊石傳播提供,2015.12.14)

    ▲亮哲為了這個「躺」的動作,躺到整個背部都紅腫。(合成圖/齊石傳播提供,2015.12.14)

記者王麗娟/台北報導

「人夫」亮哲的首本寫真書《原味∞冒險》如火如荼展開預購,面對新書宣傳以及想給粉絲們的福利,他絲毫不敢馬虎;他沒枉費「冒險王」封號,不辭辛勞「上山下海」就為拍出好看照片。寫真書中為了秀出好身材,一開拍他僅穿一條內褲便敬業開工,第一天還拍不到3小時,他就因為從泳池邊垂直往後躺入水裡的鏡頭,造成背部紅腫發紅;工作人員一度擔心傷勢會影響後續拍攝,但他僅笑著表示「沒事啦!我只怕化妝師補妝很麻煩而已。」

除此之外,他過去未曾嘗試攀岩,面對攀岩拍照的行程他也秉持「冒險王」精神徒手攀登和垂降,他跟隨教練的指示一步步動作,聽著底下教練一直對上方助手確認「繩索有綁對嗎?」等到他一垂降至地面,教練看了一下他的安全措施後,對助手表示「你又綁錯啦!」讓亮哲聽聞後苦笑「這也太驚險!算我命大有保佑。」


▲亮哲為了替寫真書增色,「上山下海」在所不辭。(圖/齊石傳播提供,2015.12.14)

相同場地他又進行越野運動拍攝,根據工作人員形容「現場只要一眨眼的時間,亮哲就跟著攝影師跑到離大家很遠的地方去;等大家努力跟上後,一行人又換到另外一個地方。」他被笑虧很會「瞬間移動」,大夥好似跟著他來學習極限運動一般。


▲亮哲的寫真書把不少美景盡收眼底。(圖/齊石傳播提供,2015.12.14)

 
 
 
Cover 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