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娛樂

2014年10月05日     19:43   

▲吳奇隆(右)盼「陪睡」事件到此為止,女友劉詩詩也跟著幫腔。(圖/擷自吳奇隆微博)

▲吳奇隆(右)盼「陪睡」事件到此為止,女友劉詩詩也跟著幫腔。(圖/擷自吳奇隆微博)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男星劉至翰日前曝光神秘訊息,內容可見某女星與劇組人員的對話,全圍繞在接戲還得乖乖「陪睡」一事,讓演藝圈潛規則再度浮上檯面。其中也提到該劇男主角為吳奇隆、男二為黃宗澤,似乎想藉超強卡司吸引人,四爺因此無辜捲入,稍早也在微博呼籲大眾別受騙,女友劉詩詩跟著回應,希望一切到此為止。

劉至翰貼出女星接演新戲祕辛,痛斥:「真TM噁心、踐踏夢想、物化女性。」且傳訊息的劇組人員,還要求女方陪睡4次,才能飾演「女三」,分別點出男一與男二的身分,極度黑暗、扭曲的內容令人咋舌,但少數人卻搞錯重點,將矛頭指向吳奇隆,下午3點多劉至翰再度發話:「內容提及吳奇隆(四爺),但跟四爺沒半毛關係,其內容是真是假我們心知肚明。」


▲劉至翰日前貼出對話照片,內容為女星陪睡的簡訊,,使吳奇隆意外中槍。(圖/擷自劉至翰臉書)

事實上,昨也有網友第一時間出面保護四爺,強調:「吳老闆近期及未來一段時間都會忙於新戲的籌備,沒有接演皇帝的戲,江湖有騙。各位看倌謹防上當。」在此次事件意外中槍,許多粉絲都替他打抱不平,要求劉至翰講清楚,吳奇隆則選擇在晚間發表聲明:「請勿斷章取義、請勿不實報導、請勿譁眾取寵。吸引眼球的不實標題,對於不深究新聞內容的觀眾容易造成誤導,此事對我及我的公司和工作伙伴已經造成困擾。請到此為止,謝謝!」劉詩詩隨後也跟著呼應:「請到此為止,謝謝!」深情護男友令人稱羨。


▲劉詩詩為保護男友,也轉發聲明呼籲「到此為止」。(圖/擷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