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堂靖、張潼╱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吳堂靖、張潼╱台北報導】

無黨籍屏東縣議員蔣月惠,長期以行動聲援身心障礙人士,加上敢怒敢言真性情,爆紅後被封「女柯P」。21日上午她「突襲」台北市長柯文哲公開活動,事前雀躍在臉書宣布,「南境之國女柯P飛撲北方男柯P」,碰面時還熱情獻上擁抱,孰料,柯不但冷回應,受訪時還暗酸蔣「會咬人」。蔣月惠聽聞後怒嗆柯,原來也只是為自己政治前途著想的政治人物,她不爽也不要女柯P封號,這場遭遇更是「此生最大羞辱」!

因聲援屏東鐵路改建工程迫遷戶,蔣月惠怒咬女警「一戰成名」,隨著關注弱勢、為社會議題發聲事跡曝光,她一夕爆紅,北上接受多場媒體專訪,預計下周一晚才返屏東,順道與住台北的家人相聚,但最主要希望多賺通告費,回去才能多捐給羅騰園孩子。

蔣月惠在媒體友人陪同下看中醫治腳扭傷,趁空檔決定見偶像柯P;搭車時,她興奮地在臉書PO文「南境之國女柯P蔣月惠,目前火速飛撲北方男柯P」,接著果然在北投割稻活動上遇柯P,她在眾人起鬨下獻上擁抱,還說我愛你;但見柯一臉尷尬、雙手抱胸,直說「不要配合媒體」,最後勉為其難與蔣握手。此外,柯受訪被問男女柯P有無相同處時說:「我不認識她,但我不會咬人」。

對柯冷回應,甚至暗酸她「會咬人」,蔣月惠直言很失望說,柯P也是藉媒體免費幫他宣傳才當選,怎可說「妳不要被媒體操弄」,人是一來一往,你救了別人等於圓滿自己,不要只管自己獲得好處。她認為,柯其實也是政治人物,只為了自己政治前途著想,最後更抓狂大喊「我不爽!我不要!」要外界別再稱她女柯P。

蔣月惠昨下午更強調,這輩子最大羞辱就是這次,從小到大被霸凌,她都習慣,對她而言不算羞辱,但柯P表現令她覺得熱臉貼冷屁股;且作為市長,應推測咬人原因,而不是切割「我不會咬人」,可見柯潛意識看不起她,「他是醫生嘛,可能當醫生的思考,像是我比你行、比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