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轉寄

 

1.仙人掌除了可以攻擊壞人,還有一項好處:

聽說在電腦桌前放置一仙人掌,有助於減少輻射,因為仙人掌是在日照很強的地方生長,所以吸收輻射的能力特別好,

那些久坐電腦朋友們趕快去找顆仙人掌,保護一下眼睛,至於要多大顆,那就看你們的需要囉! 

 

2.黑青要如何處理:

黑青是血管破裂造成,所以在24-48小時內,要用冰敷20-30分鐘使血管收縮,48小時過後就要用熱敷。

 

3.治療痘子:

到超市買決明子,在每天晚餐後,泡來喝隔日痘子消失,小腹平平,體重也會減輕。

 

4.讓小腿瘦瘦:

在每晚睡覺前,將腿靠在牆壁30分鐘,與身體成90度角,長期下來保證您擁有一雙美美的腿。

 

5.如何瘦瘦:

去中藥店,抓仙渣.烏梅+決明子來熬,六碗水熬成三碗水的份量,一天喝完,一陣子就會瘦瘦了哦!

 

6.瘀青不見:

跌倒瘀青一大塊又難看,又丟臉怎麼辦?把雞蛋煮熟,撥殼後在烏青上滾一滾,很快它就消失了。

 

7.原子筆還原法:

原子筆存放太久未使用,書寫時容易斷墨書寫不出來,不要因此而丟掉。可以把整支筆,浸泡在熱水擦乾,又可恢復昔日的流利順暢。

 

8.熬骨頭湯要加醋:

熬骨頭湯加適當的醋,不影響湯味,但是可幫助骨中的鈣質游離出來,增加湯中的鈣含量,喝了更可預防骨質疏鬆症。

 

9.浴室霉斑怎麼辦:

稀釋一般洗衣用的漂白劑 (與水比例約1:4~1:3),將之塗拭在磁磚間隙縫,即可輕易的消除掉惱人的霉斑。

 

10.減肥妙招:

先將一茶匙的綠茶粉用溫水調勻,再倒入養樂多或優酪乳混合食用,養顏美容助消化,還可達到減肥的效果。(三餐飯後食用效果更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