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風機輕鬆去標籤

買禮盒送人時,價錢標籤很難撕掉,用手摳會摳的黑黑髒髒的反而更難看,如果用吹風機吹熱一下再撕,

會很輕鬆的撕下來,不留一點痕跡。

 

茶葉泡水除腳臭

許多人有腳臭的困擾,在這裡有幾個方法,不妨試一試:要穿鞋時拿少許茶葉直接放在鞋裡!

臉盆裡放溫水,將少許的茶葉放入,然後在把腳放入浸泡一會兒,這樣就沒異味了。

 

鳳梨皮煮不鏽鋼鍋

不鏽鋼鍋易沾黑垢,難刷洗,現只要將家中較大的鍋子加清水,投入一些鳳梨皮,再把較小號的鍋子通通放入,

煮滾二十分鐘,待冷拿出,個個光亮如新。

 

絲襪冰過再穿更耐久

婦女新買回的絲襪,先不要拆封,直接放入冰箱中冷凍一下再取出放置一天後穿,這樣可以增加絲襪的韌度,

不至於很快就發生抽絲或破裂的現象,不必花費太多的金錢再購買絲襪。 

 

飲水機加檸檬去污漬

家裡的茶壺、飲水機用久了,裡面有一層白白後後的渣,這時不妨到市場買一顆檸檬,去籽外,

切半放進飲水機或茶壺內煮個二或三小時,你會發現裡面的渣變少了,多試幾次,你會有滿意的效果喔!

 

牙膏清洗冰箱電鍋

如果家裡的冰箱和電鍋是白色的,日子久後若有些變黃,在清洗時不彷試試擠些牙膏輕輕擦洗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潔白光亮 。

 

過期的牛奶可擦家具

牛奶過期不能喝時,可將抹布放在裡面浸濕,用來擦桌子、地板,很快就可以將污垢除去。

 

洗澡前在傷口抹面霜

洗澡時,身上若有傷口的話,碰到水,就會很痛,而且不小心就會發炎,這時可以在傷口上塗抹油質物,像面霜之類的,與水隔離。

 

防止CD音響沾上灰塵的方法

最好使用防靜電劑。而這東西可以家中的衣服柔軟精代替。

以十倍的水稀釋,再用紙巾或軟布沾取輕拭表面,就可使灰塵難以沾附而輕鬆除去。

 

去除車上煙味的方法

可在煙灰缸中舖上咖啡渣。

因咖啡渣有相當的除臭效果,再揉熄煙蒂時,咖啡渣的濕氣可立刻熄滅火星,咖啡渣以布袋裝起亦可去除整輛車內的異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