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13年6月的消息了,看來智賢又瘦回來啦~!
 

最近,全智賢為一家咖啡店拍攝了廣告,明顯的看出全智賢胖了不少,連雙眼皮都不見了。不少女星結婚生完孩子後,身材疏於管理,最後只能發胖發福,女神形象幻滅。而且越來越多的女星為了追求美,整容整形,嚴重的後遺症傷不起。

全智賢近照曝光臉部微胖雙眼皮失踪

  最近,全智賢為一家咖啡店拍攝了廣告。在廣告中全智賢一邊喝著咖啡一邊興高采烈的跳著熱舞。

  當天,全智賢身穿緊身連衣裙,傲人的身材在這件衣服的勾勒下顯得更加美麗動人。但是在拍攝特寫鏡頭的時候,全智賢的臉明顯比之前胖了一些,連雙眼皮都失去了踪影。

  對此,網友們紛紛表示:“全智賢胖了以後變得更加的好看了”,“全智賢的雙眼皮跑到哪裡去了”,“全智賢怎麼都好看”,“全智賢真是我心中的女神啊”。

趙薇

  剛出道的“小燕子”趙薇看起來靈氣十足,後來造型也越來越成熟端莊,最近的一次造型令人非常驚嘆,在“嫣然基金晚會”上,初做導演的趙薇身材發福不少,本身下巴就寬,還塗上了紅嘴唇,就更顯臉寬,看起來非常臃腫。

 

 

胡靜

  胡靜這個臉絕對是個有福相的臉,喜歡她的直鼻眼睛嘴唇,五官美好,但有圓潤的下巴襯托,顯得委婉動人。聰明漂亮有演技,一直覺得胡靜擁有了太多對於女人的美好優點。可是某一天看到《新楚留香》,突然覺得胡靜的臉很彆扭。說不出來,只覺得她突然老了。後來在《康熙秘史》,《女人不悔》中突然發覺胡靜離不開那堆厚厚在腦門前的劉海了,至於原因,她削了腮幫。削掉了她圓潤而福相的臉。整張臉突然變得尖酸又刻薄,老而黑瘦。

 
 
 
2014-02-18
http://life.com.tw/?app=view&no=1056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