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春藥 

有一個年輕人匆匆忙忙跑進一家西藥房,上氣不接下氣的對老闆說:

"老闆,可不可以給我一帖最強力的春藥,等一下有三個美女要到我家開 PARTY。"

老闆就拿出一包東西對他說:

"這是本店最強的春藥,吃了保證百戰不倒……"

老闆還沒說完,只見他拿過藥來,咕嚕一聲就吞了下去。

第二天,那個年輕人又來了,帶著一臉痛苦的表情,問老闆說:

"老闆,你們有沒有比較好的酸痛藥膏,我快受不了了……"

老闆於是問他:

"是不是昨天晚上太強了,今天買藥膏來貼老二的?"

"不是,是貼我的右手的,昨天晚上他們一個也沒有來!"

 
 

你先脫

婦女肚子疼痛,鄰居們勸她去看婦科。

看診時,年輕醫生職業性地對她說:「請把褲子脫掉。」

婦女沒有動靜,醫生又催促她,還是沒有動靜。

醫生不耐煩地又說:「請把褲子脫掉,後面還有很多人在排隊!」

婦女欲語還羞,躡嚅道:「你……你先脫。」

 

 

老二不見了

有一天,董事長帶著他的二公子到公司來,當董事長談完事情欲離去時,這時二公子正在上廁所,

董事長看看四周找不到人,轉頭就問秘書小姐" 有沒有看到我的老二?"

 

 

倒貼

從前有一對夫妻,因為生活太窮了,於是討論讓太太去賣,結果太太就站在路邊等生意。

後來有一台車停下來,就問她多少錢。

她說三千元,結果那人說他只有一千元。

然後她就跑去問她先生,回來後跟那人說一千元只能口交。

那人說好,就把褲子脫下來。

結果他的玩意兒特大,太太又急急忙忙地跑去找先生,說:我們可不可以借他兩千元。

 

 

上天堂

『爸爸,如果躺在地上,把兩腿舉得高高的,是不是就可以上天堂了?』

六歲的小明天真的問。

『你在說些什麼?』小明的爸爸聽不懂他的童言童語。

小明一本正經的解釋道:『昨天我看見媽媽躺在客廳地上,兩條腿舉的很高,一直喊著“哦!我的天!我的天啊!”,

還好有阿成叔叔壓在她身上,要不然的話,我想媽媽已經上天堂了……』

 

 

應付一下

兩個男人是辦公室的同事,下了班後一起到Pub小酌一番,喝了兩個小時,已有七、八分醉,於是開始聊起彼此的性生活。

甲說:「結婚久了,對於性生活就沒有什麼大的興趣,這一年多來,我跟我老婆做愛的次數很少,大概沒超過三次,你呢?」

乙說:「我也不多,只有在你出差的時候,她打電話找我去,我才應付一下而已。」

 

 

問你老婆

三個男子在酒吧喝酒,已經喝的有八分醉了,開始互相吹起牛來。

甲說:「要比性能力,別看我已經四十多歲了,仍是英勇無比,上了馬後,不到一個小時,我是不會下馬的,

不相信的話,你們可以去問我的老婆。」

乙說:「嘿!你不夠看啦,我的神勇才是無人能比,沒兩個小時,我是不會滿足的,不相信的話,

你們去問『百花坊』裡的任何一位姑娘,就可以證明我的話了。」

丙瞇著眼睛看看乙,笑著說:「無論怎麼說,我都比你厲害,不信的話,你回家去問你的老婆。」

 

 

領糖 

一大群妓女在性病防治中心前排隊,等待檢驗性病。

有一個老太婆經過,看到一大群女人在排隊,好奇地問:「為什麼那麼多人在排隊?」

一個妓女捉狹地告訴她,大家排隊是為了領糖果。

那老太婆心想有免費的糖果可領,不如領點回去給孫兒女們吃,於是也去排隊領糖。

檢查的醫生一看到她,不禁大吃一驚,難以置信地問:「阿婆,妳年紀這麼大了,還行嗎?」

老太婆道:「有什麼不行?我含在嘴裡慢慢的舔就行了。」

 

 

近視 

一對男女在公園的座椅上談情說愛,漸漸地巫山雲雨起來……

女:"請你把眼鏡拿下來好嗎? 它弄痛了我的大腿……"

過了幾分鐘

女:"請你把眼鏡戴上好嗎?你現在咬的是椅子!"

 

 

救救救

有一名醜女在深夜返家, 但是卻在途中被色狼拖到草叢中強暴!

結果醜女叫著: "救 救 救……"

色狼便說 "別喊救命啦!沒人聽的到啦!!

醜女接著叫: "救 救 救……爽ㄟ 啦!!!(台語發音)


 
 

獵熊

獵人到森林中打獵,忽然看到了一隻黑熊,便拿起了槍,對著熊開了一槍!

熊很靈敏的閃過,向著獵人衝過來並且抓住了獵人

熊說:我給你兩條路第一條路是死,第二條路是幫我吹喇叭

獵人心想:留的青山在不怕沒材燒,於是很勇敢的選了第二條路

次日,獵人提著一把火力更強的槍要來報仇

沒想到,熊的反應不是蓋的獵人又被抓住了

於是熊又開出了條件,獵人心想:君子報仇三年不晚

於是很英勇的選擇了第二條路!

再次日,獵人這一次買了一把火力更大的槍,心想這次非得把你幹掉

他進到了森林中還沒有來得及開槍又落入了熊的手中,依例熊又開出了那兩個條件。

獵人也是依例選擇了忍耐

再次日,獵人這一次買了一把衝鋒槍,心想這次一定要轟爛你

獵人才剛踏進了森林就被熊一把抓住

熊就生氣的問:嘿!你是來打獵,還是來吹喇叭的?

 

 

 

不要停

媽媽對女兒說:「如有人對妳性騷擾,摸妳上面就說不要,摸下面就說停,知道嗎!」

隔天,小女孩被性騷擾了,哭著回來向媽媽說

媽媽知道後,很生氣的說:「妳沒有拒絕那個人嗎?」

小女孩無辜的看著媽媽,點點頭說:

「那個人上下一起摸,所以我說不要~~停!!」

 


 

說話

男女正在進行做愛的前戲,以下是他們的對話:

女:你為什麼不讓我下面的小妹妹講話?

男:怎樣才能讓它講話呢?

女:只要把你的舌頭放進去,它就可以講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