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依舊,月依舊。仰望星空,我發現昨夜的星辰已經黯淡,昨夜的如歌如訴已經顯得落寞。

楓葉紅了的時候,你來了,你默默伸出手,一個看似美麗的故事正准備上演。

數不清的日子似水一樣流過,又是一個末夏,故事被一個句號停止。那晚,夜色很淒涼,我說無論走到哪裡,我的小船裡載滿了往日的情和愛。

該忘記的永遠忘記,該珍惜的永遠珍惜,我們彼此的人生道路還很長。

我瀟洒地伸出了揮別的手,原來,分手其實是一種異樣的美麗。

 

分手夜,夜淒涼,更無眠。

或許,曾經有過一段美好的時光,有一份真摯的感情。用清香的荷葉把這份愛小心包藏好,永遠珍惜。

分手,不需要眼淚﹔分手,不需要傷悲。從今以後,不必刻意地在意,不必焦灼不安地等待,不必受肝腸寸斷地折磨。

從今以後,可以徹底擺脫束縛,樂也無妨,怒也無妨都與你再也無關。

雖然,少了良辰,去了美景,但夜鳥依然會向我飛來,飛入溫柔夢幻中。

今夜,月缺,一片不均勻的月色寫在我們曾經走過的路上。我就在這一端新開始的起點上,結束往昔的歲月。

分手,使我懂得了理智和冷靜,告別了憂鬱之岸的龐徬徨,感覺分手同樣也是一種美麗,願你會如我一樣地去珍惜,因為我們同樣付出過。

如果生命能給我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想我還會繼續愛你。生命能夠重來一次嗎?不能,所以我不會再愛你。

 

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應紅,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往事悠悠,每個人心裡都會存有一些時過經年,卻依然清晰的回憶,也有可能已經變得迷糊但卻依然不能忘懷的回憶。

作為過去的一個生活片斷,往事在人生中佔據了太多的時間和空間。都說往事如煙,逝去的終將成為過去。

但不是所有的往事都能如煙一般隨風而散,那些曾經給你快樂,曾經在你心裡引起漣漪,曾經讓你有所感悟,

曾經讓你為之深深感動,甚至曾經讓你痛苦不已的往事,必將在大腦裡留下不可磨滅的回憶。

這回憶也許是甜蜜的,也許是溫馨的,也許是快樂的,又或者是苦澀的,是難過的,是辛酸的……。

 

為什麼人會懷念一些老歌,僅僅是因為這些歌經典好聽嗎?現今的歌曲都不能夠引起共鳴嗎?

不是的。很大的一部分原因是這些歌曲能把人帶回到當初吟唱這首歌的年代,會使你想起一些人,一些事或者是當時的一種心情。

同樣的,一本書,一件衣服,一個小小的禮物,在別人眼裡也許是微不足道的,甚至是過時的廢物,但是對你來說,

卻有深刻的含義,如寶貝般珍藏。

每每於不經意中看到它們,都會勾起一些不同滋味的往事,一些美好的情愫蕩漾心中。

 

很多回憶經久不碰,便慢慢的變得模糊了,甚至於若干年后再去刻意的想都無法記起。

也許有些事是你希望忘記的,但是卻反而更加清晰和深刻。

那麼不妨提起筆或者敲打鍵盤將過去的日子真實的記錄下來,讓它們在大腦裡不再是空白。

即使象水流過沙地,即使回憶往事有時是一件痛苦的事。

對於痛苦的往事的回憶,是需要有勇氣的,它會像是在重覆那一刻或者一段歲月的酸澀。

但是不管怎樣,也希望往事能夠留下一絲痕跡,因為畢竟它曾真實的存在過,在你的生活中留下了或深或淺的印記,甚至現在依舊在影響著你。

回憶往事並不是要沉浸在往事中,而是通過往事的回憶,記下生命中曾有的感動和苦樂,讓自己更好的珍惜今天的生活,今天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