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枕頭

一位老太太用台語辛苦完成訂位手續,航空公司一位外省籍訂位人員基於職責,

用台語再三叮嚀請她搭機時務必要記得"早兩個鐘頭" 到機場。

這位老太太就"帶著兩個枕頭"到機場櫃檯報到 ………

還一直問櫃檯人員,為什麼要帶兩個枕頭?

 

郭富城也瘋狂

一位口齒不很清晰的國文老師上課,他提到課文中的一句話說:「國父曾說過要立志大事,不要做大官。」

突然,有一位同學舉手說:「郭富城說過這句話嗎?」 

 

工作服

有一天,一個帥哥坐上了公車, 在拿車票時,不小心從口袋掉出了一個保險套, 他沒有發現。

突然聽到後面一個歐巴桑對他說:

『帥哥, 你弟弟的… 工作服掉了!』 

 

到行天宮

一個阿婆,在站牌前攔了一部公車。

車門一開,阿婆問司機: 『司機啊!請問你有到行天宮嗎?』

司機回答: 『有啊!』 這時阿婆並沒有上車! 只是點個頭, 〝哦〞一聲,便繼續向前走。

【司機覺得奇怪,我已經回答妳了,怎麼妳還不上車?】

司機體諒阿婆年紀大,便跟著阿婆, 緩緩的將車子向前開,車門並沒有關上。

司機:『我有到行天宮哦!』阿婆: 『哦!』

司機:『真的有到哦!』 阿婆: 『哦!』

司機:『我真的有到啦!』 

這時阿婆不耐煩的說:

『 ………………… 我知道啦!我明天才要去啦!』 

 

偶在鞋她

有一位小姐坐公車到天母,不知道要坐到那一站下車, 她問司機先生:『資機先生頂問疑下,顛母代哪裡下車?』  

司機先生不理她,繼續開車,

她又問:『資機先生頂問一下,顛母代哪裡下車?』

司機先生還是不理她,旁邊有一位年青人,看不下去了,告訴那一位小姐,天母下車的地方,小姐下車以後 ………

年青人問公車司機:『 司機 先生,剛剛那位小姐問你, 天母在哪裡下車,你為什麼都不告訴她?』

司機 轉過頭來,很無奈的說:

『不市偶不告市她,偶市怕如果偶這樣收,她會以為偶在鞋她。』 
 

老師冤枉你嗎?

學期結束兒子把成績單交給父親,父親看了勃然大怒 說:你在學校裡為什麼一天到晚打架?

兒子委屈地說:我沒有!

父親聽了,一巴掌打下去說:你還嘴硬, 成績單上導師的評語明明寫著" 經常和同學打成一片",難道是老師冤枉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