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內衣

有一天先生和他太太去逛百貨公司,他們走到女性內衣專櫃,他太太看上了一件很貴的內衣,

正在猶豫不決的時候,先生講話了:「你幹嘛買這件又貴又大的胸罩啊,妳又沒多少東西可以裝!」

先生他太太心理就很不爽,不甘示弱地說:「如果照你這種標準的話,你根本沒有資格穿內褲!」


 

國文老師

小明是一個可愛的國小一年級學生,但有時也很調皮。有一天上國文課的時候,國文老師出了一個題目:「三十年後的我」

以下是小明作文中的一段:「今天天氣很好,我帶著我的小孩在大安公園玩耍,走著走著,

遇到一個渾身惡臭、衣服破爛、無家可歸的老太太…… 天呀!她竟然是我國小一年級的國文老師…… 」


 

互相抄襲

某次考試完後,小明問:「你考得如何?」

小華:「我交了白卷,你呢?」

小明:「我也是耶!」,「糟了!老師會不會說我們互相抄襲?」


 

放在家裡

放學後,有個五歲的小明因為母親沒有來接他,哭個不停。

「別哭,乖乖!」老師說:「我們現在就打電話給你媽媽,你們家有電話嗎?」

小明鳴咽的說:「有,可是放在家裡沒有帶來!」


 

玩具飛機

小明帶著玩具紙錢幣進了玩具店,要買一架玩具飛機。

夥計對他說他的錢不是真的,小明回答:「難道你的飛機就是真的!」


 

五箱乖乖

媽媽要小明去雜貨店買五香乖乖給弟弟,可是小明去了很久都還不回來,媽媽決定自個兒去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 

結果看到小明就在雜貨店的門口傻傻地站著,媽媽不高興地問他:「我要你買五香乖乖,你在做什麼呀?」

小明一臉無辜地說:「老闆說他只有三箱乖乖」,「所以要我在這裡等,他去別地方調貨!」


 

洩露機密

經理:「我把會計科的那個小職員免職了。」

秘書:「為什麼?」

經理:「她竟在別人面前說我是糊塗蟲!」

秘書:「唉呀,真可惡!她怎麼能把我們公司的重要秘密洩露給別人呢!」


 

變成石頭

十五歲的阿傑從夜總會裡衝出來。

脫衣舞夜總會的經理問他:你那麼匆忙的要去哪裡?

這位年輕人停下腳步對那位經理說:

我媽咪說假如我看了不正經的東西,會變成石頭,我現在已經開始變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