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黑輪

講到「3P」這個名詞,男人是興奮不已,女人是覺得噁心不已,實在無法理解這些男人腦袋裡裝的是哪種廢棄物,怎麼會低級到想要3P?

會參與的女人更被所有其他同類給唾棄,真想一人一口水把這些女人給淹死算了。有這麼嚴重嗎?

不管如何,3P永遠是男人心目中的「聖堂」,如果一生能夠經歷那麼一次,就算不往此生啊!

因此,只要週遭朋友有此經驗的,馬上被所有男性朋友奉為老大,團團圍住就像小孩一樣要爺爺說說那奇妙的經驗,

但事實真如想像這麼美好嗎?

 

雙倍挑戰  你行嗎?

想到3P,男人想到的永遠是兩個女人如何服務自己?如何滿足自己?想到的是如何在其他男人面前炫耀自己的經驗?

壓根沒想到自己也得通過這些女人的考驗,自己也得付出雙倍的力氣跟時間,自己也得承擔被嘲笑的風險。

說到底,男人也只是想要滿足當A片男主角的好奇心,至於這個好奇心的代價是多少?做了再說。

想試試嗎?先看看自己有沒有以下條件再說吧!

 

 

<條件1>

超強抗壓能力  你有嗎?

兩個人做愛很簡單,想玩3P可就不是衣服一脫,褲子一丟,說聲:「Come on baby!」,就可以舒服的享受。

3個人,你看我我看你,在這個打破傳統的禁忌遊戲裡,誰要當第一個踏出那一步的還得費思量。

如果是二皇一后,男人肯定沒問題,因為反正結果是兄弟共享,那還是跑第一個划得來。

但要是二后一皇,在兩個女人的淫威下,當然是男人硬著頭先脫啊,誰叫自己愛玩這種遊戲。

在這強大的壓力下,兄弟可以順利抬頭嗎?可以順利強勇壯又有凍頭嗎?

請好好思考自己的抗壓能力,免得褲子一脫,兩個女人馬上蹲下來討論這小豆子怎麼這麼可愛啊!

被說可愛也就算了,可別兩個女人一看,換來冷笑一聲,包準在自己脆弱的心靈上留下永恆久的傷痕。

 

 

<條件2>

過人耐力體力  你有嗎?

一過某個年齡,疏於保養,忙於賺錢的自己,以前跑個兩三千公尺像家常便飯,現在要走個一百公尺活像要自己的命似的。

過去可以讓自己的女人在床上氣喘噓噓,頻頻求饒。現在上床只要能夠讓自己兄弟充血就要感謝上天,

好不容易上陣,還沒幾分鐘就氣喘噓噓,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頻頻跟自己女人求饒,想要滿足女人似乎漸漸變成了不可能的任務。

一碰到3P卻把自己當成年輕力壯的小夥子,好像一個女人不行,但是兩個女人就可以!

全然忘了自己的身體狀況已每況愈下,逐漸變成了只能出一張嘴的男人,忘了自己再也不是那個來過一回馬上可以準備好下一回的猛男。

隨著年齡的增長,兄弟充血時間越來越長,光充分滿足一個已屬難能可貴,更何況兩個?

想3P?可別太興奮,先摸摸自己身上一圈又一圈的肥肉,再好好的跟自己兄弟溝通討論是否有辦法達成任務再決定,

免得一上陣就把兩個人給笑死!

 

 

<條件3>

精準流程效率  你有嗎?

兩人做愛可以專心一致的把所有精力跟技巧用在對方。但多了一咖,可就沒這麼簡單了,光分配工作執掌就得費點心思。

整場戲要怎麼進行?每個人需要多少分鐘?他的左手摸哪裡?妳的右手搓哪裡?舌頭啥時要出場?人又要怎麼配合?

體位要怎麼放?如何在最短的時間滿足兩位女人?用什麼樣的方式讓自己兄弟可以應付這位又能安撫那位?

讓男人恨不得可以拜武俠小說老頑童為師學會一心兩用雙手互搏之術,才能讓自己遊刃有餘!

這麼多的事情要考慮,單純的魚水之歡變成一場大鬧劇,演出成功也就算了,別弄到兩邊不討好,自己窮忙也就算了,

連對方都沒爽到,還罵聲連連,那可真的賠了夫人又折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