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擁有全世界所有男人都應該學起來的三大絕招:不知道、問老婆、都是別人的錯。

隨着扁家弊案的深入調查,陳水扁的真實面目終將暴露在人們面前,不但在偵訊間推說什麼都說
不知道,

不僅說要回家問老婆,還公然譏諷「調查局每次出錯,他比較相信老婆」……云云。

然,這在偵訊時用,是不是很恰當還需要斟酌,不過這三句若常用在夫妻間,這實在是兩性至福。

 

第一招:問老婆

狀況:用在各種推辭時最佳。

俗話說的好:「內事不決問老婆,外事不決問Google。」把決定權交給老婆,肯定老婆笑呵呵。

當然,對於問老婆,也有三點小技巧:別問你不想知道的事情,別問老婆不想說的事情,剩下的都可以問,但別太相信答案。

 

第二招:不是我

狀況:用在做錯事時最佳。

男人都會犯錯,但俗話說得好:「能夠說謊話時,就別說實話。非說實話不可時,就先說好話。」

好話不可以多,但一定要懂得惜字如金,在眼睛淚光閃閃的時候,用最誠懇的聲音說出:「真的不是我。」

我想再鐵石心腸的女人也會抱你像小熊。

 

第三招:都是別人的錯

這招最好配合第一招「不是我」那就妙得恰到好處了。

如果還是學不會,沒關係,請注意市面上最近出現了一套男女鬥智急救包,提供男女異性角力時,最棒的後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