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1月01日

何潤東昨吊鋼絲登3層樓高演唱。

【陳幼英╱台北報導】何潤東8年來首度返台參加跨年晚會,他克服懼高症,吊鋼絲在3樓高空演唱,引起粉絲陣陣歡呼,其實他昨凌晨1點才抵高雄彩排,還因太晚而遭警方關切,只能「無聲」練唱;而「AK」陳奕、沈建宏在寒冬中裸上身演唱,前一晚排練完陳奕已掛病號去打針。



「AK」陳奕(左)、沈建宏裸上身唱跨年。

AK半裸拼場

何潤東前天還在浙江橫店拍新戲《芙蓉錦》,工作12小時後啟程返台,花7小時抵達高雄,馬上投入跨年演出的彩排,換上8公尺的長袍西裝,吊綱絲登3層樓高演唱,拍慣古裝戲、常吊鋼絲的他苦笑說:「其實我有懼高症,老實說我蠻害怕的。」
「AK」也拼了,在寒冬中脫上衣演唱,2人秀出苦練1年的身材,其實陳奕是抱病演出,他在中國拍戲時受了風寒,一直咳不停,前一晚排練完喉嚨很痛,馬上去醫院打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