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懷疑一個人其實好易,真的好易。因為懷疑不需要任何理由,懷疑便是懷疑,懷疑你就已經是一個理由。

懷疑與相信之間,有着一個令人很不安的感覺,太多的胡思亂想,證實與證實不到之間,有着一個令人想去追查的衝動,

太多的蛛絲馬迹,得到與得不到一個答案之間,有着一個令人不停發問的欲望,太多解不開的疑問。

 

要相信一個人其實好難,真的好難。因為相信需要太多真實的證據,相信不會是一個虛無的感覺,相信是一個很實在的畫面。

當你愈是想自己去相信,自己心入面卻愈是懷疑,就算他說着的是一個鐵一般的事實,你都是懷疑着懷疑着,

就算他說着的是一個沒有大話的真話,你都是不會相信不會相信。

 

懷疑一個人,其實好辛苦,辛苦自己辛苦了人,與其我們不停去懷疑一個人,點解我們不嘗試去相信一個人?

這個人真的不可信到令你要不停的懷疑他?如果他是這樣的不可信不可靠,為何你們仍然要在一起呢?何不乾脆地分開?

我知道相信一個人的確很難,不過請不要懷疑一個愛你的人,正如他沒有懷疑你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