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F4」成員之一的高以翔,從小在加拿大溫哥華長大,剛毅有型的臉蛋搭配深邃電眼,195公分的修長模特兒身材,

被冠上社交「花美男」稱號。即使在演藝圈還算是新人,高以翔的星運卻相當順遂,戲劇、廣告、代言也都交出不錯的成績,

「艷福」不淺的他,不但被媒體拍到和名模瑞莎一起看電影外,與女星蔣怡合拍MV時,還因為吻戲太多,惹得蔣怡男友醋勁大發。

 

從加拿大返台原本是打算去打職籃的高以翔,因緣際會地演出偶像劇《天堂來的孩子》,從此踏進演藝之路。

2008年底,還曾接拍國際名導徐克的《女人不壞》,不過最讓人印象深刻的,還是他與蔣怡在戴愛玲的《沸騰》MV中,

激吻長達20秒的畫面,惹得蔣怡男友醋勁大發;兩人連拍三首歌曲MV,但高以翔卻記不住任何一句歌詞,被嘲笑「太過投入」。

日前高以翔還被拍到和瑞莎一起看電影《即刻救援》,對此,他僅清描淡寫地說「只是朋友一起看電影」。

處女座的他,無論是交朋友、交女朋友,都屬於「慢熱型」,在加拿大時,曾經交過一位身高175公分、

德國、匈牙利、菲律賓混血美麗女友,兩人都愛打籃球,是什麼事都能聊的心靈伴侶。

 

有點自戀的高以翔經常被女性搭訕,日前在香港走秀收工後,還在蘭桂坊被「不少」女生搭訕。

「我只是不想,想的話,不會缺女友」,對自己非常有自信高以翔坦承,到目前為止,都還沒遇到讓自己「心動」的女孩,

意外透露出自己對愛情的憧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