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尤汐

嗯,其實我在想,如果這時候我跟你說分手,你應該不會怎樣吧!

為什麼呢?因為你已經不在乎我了吧,在一起越久,越感覺到現實就是這樣。

那天我在便利商店打電話給你,你問我要不要來載我?我說不用,你也就沒來。

可是你隨便去問任何一個別人的男朋友,半夜十二點,這種話是不用問的吧。

很多次,我去學校警衛室那邊等你,有時是下午,有時是半夜,我不覺得我需要那麼寶貝,所以無所謂,

走久了我也習慣了,可是你到的時間一次比一晚,不明原因。

我想,你是不在乎我多走一點路,無所謂,我在漆黑的深夜多待一分鐘,無所謂。

 

你對我很好,如果真的分手,我也會很捨不得。

可是好幾次,我的心都很難過,總認為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你總在做一個人的事,那就沒有必要了。

你一個人的時候,睡醒、上課、玩電腦、看漫畫、集社、睡覺,我在的時候,睡醒、上課、接我、搶電腦、看漫畫、集社、睡覺。

也許你不認同,但在我的感覺裡,沒有我,你還是過一樣的生活,也許還會過得更好,沒有人跟你搶電腦,

不用幫人洗衣服,誰甩誰在那邊耍任性?誰管誰想出去玩?少一個人可以摸而已,了不起就再找一個!

 

我不在乎你有沒有錢,我不在乎你帥不帥,我不在乎你有沒有電腦和洗衣機,我只在乎你在不在乎我!

而你,顧著你的電腦,抱我不是單純的擁抱,而是想要,我是你女朋友,如果兩個人在一起就是做那檔事,這種感情你告訴我會維持多久?

你不會知道,每當你抱著我,表現出那種企圖,對我都是一次又一次的傷害,好像我過去睡是去做某種交易!

我越來越討厭你碰我,我真的很累,也沒有力氣再說些什麼來改變現狀,一直到現在,我的心還是很痛,

我厭倦了你的無所謂,也厭倦了我無法控制的歇斯底里。

所以就這樣吧。這次你的無所謂,將是對我最後一次的傷害,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