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林俐

有ㄧ次選美大會上,主持人問一位選美小姐:「什麼原因讓妳隨時保持自信?」

選美小姐回答他:

「我到了一個場合的時候,首先想到的是,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地方。這讓我忘了自己,融入在環境之中,並相信一定有我可以做的。」

這位小姐獲得了很高的評價,並由佳麗中脫穎而出。

 

當我們明白自我的價值,我們會知道自己是有能力的。而在與人互動的過程中,因為付出而得到的快樂無法衡量。

因為這一份自我的認知以及對人的關懷,使你充滿自信與美的光彩。

電影「愛蜜麗的異想世界」,女主角從為一只藏在牆裡的玩具盒找尋主人開始,默默的幫助身邊的人,

她的奇思妙想使所有受到她幫助的人,有了魔幻般的經歷,充滿童話奇趣的劇情令人拍案叫絕;

每一次愛蜜麗的巧計成功時,她總露出慧黠的笑容,她的笑容打動了一顆顆藏在我們內在的赤子之心。

 

你上一次幫助別人是在什麼時候?也許,你已經想不起來了。當我們把心打開迎接別人的時候,最好的橋樑,就是為對方設想。

如果你想找到快樂的良方,那麼,伸出手來給及時需要的人,快樂就會從彼端不斷不斷的輸送過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