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輔選列車開到新竹,先後為新竹市長林智堅和民進黨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朝方站台,蔡英文盛讚林智堅交出亮眼的施政成績單,也希望新竹市的勝選模式能複製到新竹縣,喊話竹縣也需要一位年輕在地的領導人,替鄭朝方拉抬聲勢。

總統蔡英文南下參加「新竹300博覽會」開幕式,新竹市長林智堅一邊帶領總統逛展區,一邊解說他上任3年多來新竹市的轉變。

「林市長上任以後,成功向中央爭取超過100億元的預算,智堅市長把成績做出來,所有支持新竹、打造新新竹新幸福的預算,我都覺得是非常的划算。」─ 總統蔡英文

對這位全台最年輕市長的施政表現,超滿意,大力為拼連任的林智堅拉抬後,蔡總統又趕往民進黨新竹縣參選人鄭朝方舉辦的「客家便當會」,也拿林智堅當楷模,為首次投入選戰的鄭朝方拉票。

「新竹市這段時間以來,很多人都給他們掌聲,他們為什麼好呢?其實我仔細看一下我們新竹(市)的團隊,其實是非常年輕的團隊,所以我們也希望,在新竹縣出現這樣的團隊,朝方是我們新竹縣未來的希望。」─ 總統蔡英文

「我們跟很多的年輕朋友走在一起,聆聽他們的聲音,為的就是希望客家的文化可以產業化,也希望客家的產業可以文化化。」─ 新竹縣長參選人(民)鄭朝方

有了總統的加持,鄭朝方更有信心,新竹縣市政治版圖向來藍大於綠,加上這一回新竹縣市綠營都有分裂的隱憂,選情吃緊,蔡總統一個上午連趕兩場,就希望年底選戰,民進黨能繼續開紅盤。

(民視新聞/張欣傑 新竹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