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6日 上午 09:34
檢視相片
 

民進黨繼續從各個面向,攻擊侯友宜妻子任美鈴承租給文化大學作宿舍用的大群館。結果不僅成效不彰,侯友宜的民調不只持續領先,蘇貞昌的民調不只委靡還呈現反效果。太可憐了,這些民進黨籍的立委和市議員肯定覺得很委屈。

他們都知道年底選舉五個月後可能崩盤,因此費這麼大的力氣,不惜在媒體上齜牙裂嘴,卻沒得到預期的回報。民進黨太委屈了,每個台北市和新北市的市議員參選人,以及蘇貞昌老縣長都天天著急。想盡辦法要摧毀侯友宜,卻發現怎麼打都打不贏,怎麼對侯人格抹殺都殺不死。他們太憂鬱了,蘇貞昌從政以來,過去二三十年來百試不爽、每試就靈的選舉抹黑戰術,似乎不靈光了。

說來諷刺,蘇貞昌從政的資歷,和台灣陷入內耗和空轉的程度,剛好成反比。蘇貞昌和陳菊之流,從政越久,個人政治生涯最為風光得意的時刻,往往也是台灣社會內部自殘的最為猛烈之時。台灣的經濟競爭力不斷地在民進黨執政時錯過歷史機遇,對著菲律賓急起直追。簡言之,民進黨人陳菊、賴清德、蔡英文和蘇貞昌之流過得越好越得意,往往台灣的老百姓過得越悽慘、越沒尊嚴。

雖說如此,事到如今,蘇貞昌竟然還妄想選新北市長,賴清德竟然還想選總統,細思之,真是令人不寒而慄。蘇貞昌選完幾年後還會交給女兒蘇巧慧繼續選,政治很賺錢大家都懂,但新北市民到底是倒了幾輩子的楣?蔡英文至今仍時不時如夢囈般的喃喃自語,脫離現實的程度,完全是台灣重重危機的最佳寫照,陳菊營養過剩的從高雄市長高升總統府秘書長,卻變態地握有遠遠高於總統府秘書長的權力。難怪柯文哲說,蔡英文被「太后」和「太子」掌控。

陳菊就是太后,賴清德就是太子。柯文哲的政治語言,所有台灣心智正常的人類,都能立即心領神會。數台灣政壇的風雲人物,一位是菊太后,一位是清德太子,再加上傀儡兒皇帝,三人共同將民視的台灣演藝,帶進新的劇情高潮。

回過頭來看這些民進黨籍的立委和市議員,這些黨員完全如同失去行為自主能力的人類,也完全像是不具備獨立思考能力的生物,在民進黨中央的指揮下,叫他們咬誰就咬誰,叫他們做什麼就乖乖做什麼,檯面下被綠營金主罵得像孫子,俯首帖耳像綠營金主的奴隸,檯面上卻對老百姓趾高氣昂,威風八面。

情何以堪?民進黨官員和民意代表,堪的那叫一個勁的心甘情願,堪的豈止是前仆後繼,堪的根本是唯恐落於人後。情何以堪?根本太可堪了。

民主進步黨能民主成這個水平,進步成這個模樣,墮落成這個德行,叫人不佩服也難。若從盡速實現兩岸統一的角度著眼,對於部分盼望武力統一盡早實現的人而言,讓民進黨下台幾乎是一筆太不划算的買賣。相較於國民黨的保守謹慎根本不敢和統一沾上邊,民進黨的行徑,從根本上完全有益於統一的進程。

台灣政治走到今天,也算走到極致了。我們自豪的民主,堪稱人類民主史上的極品。自台灣有民進黨以來,和民主選舉有關的內涵和實踐,所有能鑽的法律漏洞,所有能濫用的選舉伎倆,所有能抹黑政敵的手段,所有能踐踏道德底線的無恥,所有能破壞社會和諧穩定的功能,所有能分裂和分化社會團結的言行,所有能秀的下限,全都淋漓盡致地被發揮到極致了。

民進黨至此無敵於天下。若批評國民黨是中共的同路人,天曉得民進黨又是誰的同路人?

歐洲的右派極端政黨和種族主義者,乃至美國總統川普驚世駭俗的政策與言行,世界上所有自由民主的逆流,加總起來和民進黨前輩先進相比,全都相形失色。從這幾年的世界劇變看,民進黨絕對是全世界反全球化的急先鋒,也是引領民粹潮流的楷模,更是帶有種族主義內涵,散播仇恨排外思想的資優生。

但正因為民進黨玩弄民主選舉玩弄的這般厲害,正因為民進黨搞分化鬥爭如此兇狠,台灣的老百姓真的都太累了。老百姓的心累了,老百姓的生活太苦了,年輕人連看戲都看不下去,有點志氣的都跑到中國大陸工作了。現在台灣辛苦培育的人才已經走了一大批,往後只要民進黨執政,每年還會有更多人離開。

執政出了問題?國民黨的錯,馬英九的錯。自豪的改革變得天怒人怨?國民黨的錯,馬英九的錯。軍公教的退休金莫名其妙的被砍?請大家共體時艱,一起愛台灣。旅遊業和農漁民過得很苦?請大家共體時艱,一起愛台灣。中低層勞工生活很苦?總有一天會好的,如果你們能像民進黨一樣愛台灣。缺水缺電缺地缺工缺人才?沒有!台灣沒這些事,全都是栽贓抹黑!民進黨掛保證,台灣不存在缺水缺電,這些都是假新聞!批評民進黨?不愛台灣,中共的同路人。

按照民進黨的邏輯,中共的同路人,這兩年是越來越多了,不信您看深綠的台灣民意基金會游盈隆辦的民調,台灣人對「中國」的好感度,首次比反感度高。往後,只要民進黨執政,這種好感度還會越來越高,同路人還會更多。

怎麼辦?真是尷尬極了。究竟誰該感謝民進黨?

民進黨在台灣所向無敵。民進黨官員,民進黨立委,民進黨議員,從內心深處鄙視台灣人民,這些老百姓的選票太好騙了。只要民進黨人高呼愛台灣,民進黨就變得刀槍不入,就變得絕不可能犯錯誤,就會變得聖明神武。只有民進黨能守護台灣尊嚴,即便丟掉所有的邦交國也無妨,反正屆時屬於台灣共和國的外交就會出現了。解放軍武力犯台也無妨,美軍一定會舉全國之力相救,台灣對美國的價值,不僅高於加拿大和歐洲國家,更遠高於傳統盟國日本和韓國。

這不是開玩笑,不是反諷,這是二三十年來,台灣人民共同見證的荒誕事實。

台灣太偉大了!壯哉台灣!台灣超強!誰說世界是從美國的一極超強,往中美的兩極分治發展?說這話的人,置台灣於何地?世界明明是朝向三極超強發展的,美中台三強,誰敢漏了台灣?台灣值得美國和中國大陸開戰,台灣值得兩個核武軍事強國經濟強國為之拚得你死我活,台灣豈止了不起三字足以形容?

此時不趁民進黨全面執政的歷史機運,盡速推動正名制憲,恐怕民進黨就再也沒有這個機會了。蔡英文不推動正名制憲,以後就會像李登輝、陳水扁一樣,卸任後才開始四處亂喊。這樣,會被老百姓看穿民進黨根本是個詐騙集團的。

來不及了,台灣罹患了民進黨病,已病入膏肓,無可救藥。台灣作為一名病患,在民進黨二三十年的光輝燦爛下,民主是民進黨的,自由是民進黨的,人權是民進黨的,法律是民進黨的,進步是民進黨的,而台灣的病情卻已經回天乏術,神仙難救。

怪不得人,因為台灣也是民進黨的。

證據?蔡英文問台灣價值,姚文智已經說了,大綠小綠,都是台灣價值。姚文智沒說出口的是:民進黨就是台灣價值,台灣價值就是民進黨。

台灣的命運注定如此,無可奈何。就如同侏儸紀公園的台詞「生命會找到自己的出路(Life will find its way out)」,陸委會主委張小月也都這麼證實了,台灣人要好好聽話,大家要任勞任怨,一起來聽天由命,這才是民進黨給的正道。

賴活不如速死。苟延殘喘,不如一刀斃命。歡喜逗陣支持民進黨,即便勞工未來的勞保破產,即便軍公教被羞辱被砍退休金,即便國軍未來在保台衛台的戰爭中全數陣亡,相信台灣的老百姓,都會像馮世寬說的那樣樂於含笑犧牲。

找不到不支持民進黨的理由了,為了台灣的滅亡,請大家支持民進黨!

 
 
圖片來源:中央社
 
政事觀察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