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016.06.08 / 00:01
 

45歲的鍾麗緹,去年因參加大陸愛情節目《如果愛》,與比她年輕12歲的大陸男星張倫碩,培養出真感情,兩人拍拖一年多,男方終於求婚成功,不過於此同時,網路卻冒出張倫碩與舊愛的情慾照片,真是人紅是非多。

根據港媒報導,張倫碩曾經和39F巨乳女星張婉悠,拍拖過2年,當時就被外洩親密照片,只見照片中,二個人半裸纏綿,男方的手像是托著女方的胸部,相當激情,儘管當年二人都沒回應過這起「慾照事件」,但照片已說明一切。


▲▼張倫碩和張婉悠的性愛照片外洩。(網路圖,2016.06.07)

其實,張倫碩本來就是猛男一枚,經常騷肌,是名副其實的小鮮肉,他也參加過明星跳水真人秀節目《中國星跳躍》,在首次入水訓練課的時候,他全身上下只穿了一件緊身泳褲,幾乎被所有觀眾看光光。

尤其是張倫碩一目瞭然的「巨鵰」,更被媒體聳動報導過,感覺對自己的身體相當有信心。因此也有網友戲稱,鍾麗緹和張倫碩在一起,不僅臉上有光,而且也「性福」無限啊。


▲張倫碩的好身材,讓許多網友羨慕鍾麗緹不已。(網路圖,2016.06.074)

據報導,由於鍾麗緹還有電影要拍,預計婚期將於今年10月在北京舉行,她還表示第3次步入婚姻將會盛大舉行,因為之前2次都沒有披上婚紗,穿婚紗是她的願望,當被問到是否再生小孩?已經有3個女兒的她也不排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