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葉滕騏/台北報導
2016.04.20 / 16:33
 

針對肯亞電信詐騙案連日來在立法院爭不休,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20)日在中常會上將砲火指向民進黨和時代力量,痛批兩黨理盲操作民粹,傷害國家形象,國民黨要給予嚴厲譴責。

國民黨中常會邀遠景基金會資深顧問孫揚明專案報告「肯亞案對兩岸關係的省思」。孫在報告時批評,立法院長蘇嘉全沒將事情搞清楚,就搬出「兩國論」宣稱「台灣人民與中國人民畢竟分屬兩個不同國家」。他痛批,「憲法那條准他這樣說?」,難道蔡英文欽點的立法院長,以後要這樣處理兩岸關係問題?

洪秀柱也批評,民進黨與時代力量的部分政治人物,在肯亞詐欺案上的理盲民粹的抄作是「不分是非、誤解法律、貽笑大方」,已經嚴重傷害國家形象,國民黨要給予最嚴厲的譴責。

對於海外的詐騙嫌疑犯,洪秀柱則說,這次國人在海外涉嫌電話詐欺,造成受害人相當沈重的傷害,同時對於國家形象造成非常嚴重的影響,國民黨除了深感痛心外,也要呼籲朝野一致譴責這些「社會敗類」,儘速將這些人繩之以法,以正視聽。

洪秀柱指出,打垮跨國犯罪是全球共同責任,國人應該支持政府,按照國際規則來處理跨國犯罪事宜。

 

NOWnews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