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2015年 11月 12日  11:41

 
 
  • 民進黨11日公布不分區名單,黨秘書長蘇嘉全名列政治組第一名,外界解讀蘇將是爭取國會龍頭黑馬,另被點名的還有綠委陳明文、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立法院長王金平今(12)天上午在立法院對此表示,講過了,一切順其自然。(圖/李鴻典攝。2015.11.12)

    民進黨11日公布不分區名單,黨秘書長蘇嘉全名列政治組第一名,外界解讀蘇將是爭取國會龍頭黑馬,另被點名的還有綠委陳明文、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立法院長王金平今(12)天上午在立法院對此表示,講過了,一切順其自然。(圖/李鴻典攝。2015.11.12)

記者李鴻典/台北報導

民進黨11日公布不分區名單,前黨秘書長蘇嘉全名列政治組第一名,外界解讀蘇將是爭取國會龍頭黑馬,另被點名的還有綠委陳明文、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立法院長王金平今(12)天上午在立法院對此表示,講過了,一切順其自然。

媒體追問,是否備感威脅?王金平仍說,順其自然就好。

 

另外,對於有關黨內不分區排名,是否確定自己就是第一名、有沒有跟黨主席朱立倫討論過?王金平同樣表示,再次強調,還是順其自然。

由於一度傳出王金平有重大宣布,最後只見他悠悠地拿出一塊手持板,他說,向大家宣布,王金平「FB正式開ㄓㄢˋ」,對於媒體追問,這個ㄓㄢˋ是否代表要戰?王金平則笑而不答。


▲立法院長王金平12日宣布,他的官方臉書正式上線。(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