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 10月 06日 

 
 
  •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前中)6日表示,請大家放心,她會堅持參選初衷,不會私下接受任何條件交換。中央社記者裴禛攝 104年10月6日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前中)6日表示,請大家放心,她會堅持參選初衷,不會私下接受任何條件交換。中央社記者裴禛攝 104年10月6日

記者李鴻典/台北報導

到底誰說了算?!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6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強調自己不忘初衷,依然奮勇向前。洪辦私下更透露,黨中央已經將借調給洪秀柱的人員召回,包括從文傳會借調的發言人徐巧芯,洪辦新聞部召集人孫廷龍還用「夠狠吧」形容國民黨中央,但國民黨文傳會晚間發出新聞稿予以駁斥。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態願意承擔,預料國民黨7日的中常會將上演挺柱換柱大戰,洪秀柱則搶在常會前一天,舉行記者會表明立場,強調自己不會向任何不合理的勢力低頭,字字句句顯然就是說給國民黨中央聽!

 

洪辦幕僚私下更主動向媒體表示,黨中央已經將借調給洪秀柱的人員召回,洪辦新聞部召集人孫廷龍還表示,原本排定9日桃園造勢活動也下令取消,「夠狠吧」。

據指出,被黨中央歸建的人員包括從文傳會借調的發言人徐巧芯、國際部的黃裕鈞、國發院院長特助張雅屏、青年團的楊文志、青年團副執行長林欣諭、青秀柱講團當中的江怡臻、李正皓等七人。

不過,後來又修正為僅有五人,徐巧芯與黃裕鈞並未異動。

 

對此,國民黨晚間則發出新聞稿指出,針對外傳黨中央借調至洪秀柱競選辦公室的工作人員已經撤回一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表示,經查黨中央各單位均未下達相關指示,特此澄清。

此外,國民黨官方網站下午也將洪秀柱政治獻金專戶、臉書等連結全數撤除,但被媒體披露後則又重新上架。

持平而論,換柱成不成仍屬未定之天,但洪辦與國民黨中央在借將這件事情上,兩造說法明顯有出入,雙方相互駁火、放話也已是事實。最後無論是洪秀柱繼續參選,或改由朱立倫親自上陣,可以肯定是,國民黨與洪辦之間的裂痕已然浮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