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鴻典/台北報導

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的不分區立委紀國棟,自認為只是講真話、為國民黨好,但國民黨16日重申,紀國棟於媒體上的言論明顯惡意攻訐國民黨,也不願配合徵召參選立委,不得不對其做出開除黨籍的處分。對此,前藍委邱毅認為,國民黨早該強硬了,過去因縱容,養出一批吃人不吐骨頭的傢伙,「最可惡的周玉蔻不就是典型的代表嗎?」

國民黨在15日一口氣開除紀國棟等5人黨籍,引發不小風波,但黨主席朱立倫說,不容許有人打著藍旗反藍旗。對此,邱毅在臉書發文表示,國民黨早該這麼強硬了,過去被軟土深掘,才會縱容出一批吃人不吐骨頭的傢伙,「最可惡的周玉蔻不就是典型的代表嗎?」

他意在言外地說,有人身為不分區立委,甲動不來,表決不到,罰款不繳,卻天天上綠媒政論節目,把國民黨駡的一文不值,這種人不開除,國民黨怎麼會有士氣,怎麼會有戰鬥力。2016大選是台灣生死存亡一仗,洪秀柱也是國民黨希望所繫,不先整頓內部,不安內何以攘外?

另外,邱毅也認為,如果國民黨枱面上人物,能少些個人利益的算計,多些覆巢之下無完卵的危機感,民進黨就不會有那麼多挑撥矛盾的空間,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即使想挖國民黨牆角,也沒有那麼多的縫隙。於是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的勝算會上升,國民黨氣勢也會增強。別再硬扯什麼本土派了,都在台灣打拼奮鬥,那有本土非本土的分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