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 04月 13日  14:42 NOWnews


  • ▲柯建銘指郭台銘三億是捐給世博台北館,柯P將兩件事混為一談,對此,周玉蔻在臉書po文表示,「真的是屁話!今天以前為什麼不說?柯委員,上法院這樣扯,會觸犯偽証罪耶」。(圖/邱明玉攝,2015,4,13)

    ▲柯建銘指郭台銘三億是捐給世博台北館,柯P將兩件事混為一談,對此,周玉蔻在臉書po文表示,「真的是屁話!今天以前為什麼不說?柯委員,上法院這樣扯,會觸犯偽証罪耶」。(圖/邱明玉攝,2015,4,13)

 

記者邱明玉/台北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不滿遭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點名,曾捐3億元政治獻金給連勝文,提告求償。台北地院今(13)日上午傳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庭作證,柯文哲證實「3億男」就是郭台銘,但隨即遭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打臉。柯建銘指郭台銘三億是捐給世博台北館,柯P將兩件事混為一談,對此,周玉蔻在臉書po文表示,「真的是屁話!今天以前為什麼不說?柯委員,上法院這樣扯,會觸犯偽証罪耶」。


周玉蔻並說,「柯建銘解釋3億男,坑坑疤疤!他説我『攻擊』郭台銘,用詞錯誤。其他的脫詞,很柯建銘Style!柯委員,這一『麈埃』風暴,是郭台銘告我,去给柯p殺的」!


周玉蔻還批郭台銘說,「被柯p出庭作證是3億男了,居然和柯建銘串供,轉移捐3億給柯P對手的焦點,真不入流。郭台銘有種去告柯P」!


周玉蔻更質疑,「郭台銘捐3億給台北市郝龍斌政府上海世博館,拿下郝巿府三創園區案!有沒有對價關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