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NOWnews3 小時前
 



記者邱明玉/台北報導

▲在高雄市長陳菊陪同下,陳致中宣布退出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初選。(圖/陳致中臉書,2015.03.13)© NOWnews           
▲在高雄市長陳菊陪同下,陳致中宣布退出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初選。(圖/陳致中臉書,2015.03.13)  
     

根據媒體報導,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退出民進黨立委初選,是高雄市長陳菊以「副市長」職位為交換勸退。對此,陳致中今(20)日在臉書po文駁斥表示,「為了團結,顧全大局,我無條件退讓成全,籲請有心人不要刻意放毒」。

陳致中表示,一大早記者來電,詢問有關某報所寫的條件交換說,致中再度聲明,為了團結,顧全大局,他無條件退讓成全,籲請有心人不要刻意放毒。

陳致中說,陳菊為了做好高雄的桶箍,如同石磨子心,忍辱負重,大家非常不捨,請外界勿抹煞菊姐的苦心,也盼望大家給高雄更多溫暖與鼓勵。

陳致中受訪時,重申他是無條件退選,他還反問說,為什麼不說是市長,位子還比較大?至於陳菊僅簡短回應說,「這種報導能相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