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2 小時前
  
© 中央社記者裴禛攝
 
 
© 由 新頭殼 提供2015.03.20 邱珮文/綜合報導

 

前內部政長李鴻源有意代表藍營參選2016總統,遭媒體人周玉蔻批評「異想天開」,更透露李與昔日情人立委高金素梅舊情復燃,不適合選總統。對此,李鴻源今(20)天

向媒體表示,與高金真的很久沒聯絡,反批周的爆料「無聊」。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指出,名嘴周玉蔻不認同李鴻源「夠格」選總統,指李只是技術幕僚。對於有名嘴稱李可以循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經驗模式,號召藍營的在野大聯盟支持

,周玉蔻更說,那是侮辱「柯P模式」,李要選總統太自說自話了。

周玉蔻更指出,曾與李傳出緋聞的高金素梅前年和中國才子許知遠分手後,不久便與時任內政部長的李鴻源復合,陳學聖等多位國民黨立委都知道。她質疑,感情生活涉及

誠信問題,李鴻源選總統並不適合;反而強化藍營拱黨主席朱立倫參選的正當性。

《蘋果》也指出,李鴻源受訪時不願多作回應,認為此事「無聊」,聲明自己與高金素梅已經很久沒聯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