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2015.3.13

▲姚立明接下新政論節目《重磅新聞》主持棒。(圖/高點)

© NOWnews            ▲姚立明接下新政論節目《重磅新聞》主持棒。(圖/高點)       

記者林鈺芳/台北報導

去年的九合一選舉戰況激烈,柯文哲擁有「靈魂人物」姚立明擔任總幹事,兩人「互補」合作無間,為政壇帶來一番新氣象,在結果出爐後,姚立明決定不入市府團隊,其氣度受到年輕人愛戴。現有電視台看中他的高度自信,邀他接下政論節目主持棒,與來賓深度評論時事,堅持只說真話!

姚立明轉戰主持圈,面對個人生涯規劃外的「驚喜」,他剛開始感到有些意外,但既來之、則安之,考慮後選擇正面迎戰,認為:「這或許是上帝的安排,只能順著安排向前走!」有別於一般主持人擔任「引言」角色,姚立明堅持節目中得安排足夠時間做出評論。

製作單位準備每回僅邀請1至2位來賓,讓姚立明可與對方進行「反覆說明辯證」,徹底探討所有事件的根底,挖出與眾不同的真相。他以個人座右銘「是,就說是;不是,就說不是」來貫穿整個節目,抬頭挺胸說真話,至於收視成敗或壓力,他維持一貫的優雅淡定表示:「就交給上帝及觀眾了!」《重磅新聞》將自3月23日起、每晚八點鐘,於高點綜合44台播出2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