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由 新頭殼 提供

新頭殼newtalk2015.02.15 翁嫆琄/台北報導

割闌尾行動昨罷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以失敗告終,蔡正元昨晚也立即在臉書大嗆「這是一場民主與法治的偉大勝利」,今(15)日蔡正元更嘲笑,「綠軍總動員,但氣數已衰!」

蔡正元下午在臉書貼出新聞,內容指出中選會官員透露,罷免蔡正元案,同意票約7萬6700人,正好與民進黨在立委選舉台北市第4選區的得票數相近,顯示有去參與罷免投票的,多為民進黨基本盤。

蔡正元表示,全力動員要罷免他的包含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台南市長賴清德、台北市長柯文哲等人,再加上姚立明、黃國昌、鄭弘儀、林祖儀、黃珊珊、高嘉瑜、李建昌「這些小咖」,還有李晶玉、彭文正這對夫妻,外加三立、年代、壹電視、自由時報「形成政治詐騙集團的共犯」。

另外,蔡正元指出,再豢養ㄧ群職業學生,用盡各種非法的卑鄙手段,花費好幾千萬元,也不過才號召出綠營基本盤投票支持罷免,這顯示,「綠營和柯文哲已經開高走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