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政治中心

▲馬英九總統在103年11月15日參加「泰瑞・法克斯慈善路跑」活動。(圖/總統府提供)

▲馬英九總統在103年11月15日參加「泰瑞・法克斯慈善路跑」活動。(圖/總統府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5年01月21日     08:41

國民黨九合一大敗,總統馬英九辭黨主席,政治跛腳,驚傳選戰期間身體出狀況,跑步也軟腳,在去年11月15日參加公益路跑時,疑似休克踉蹌,險釀國安危機。據了解,總統府今(21)日將說明這起傳聞。

台灣從1995年開始舉辦「泰瑞・法克斯慈善路跑」活動,至2007年共計舉辦13屆。馬總統說,他個人參加過12次,更曾擔任台灣區的主任委員超過10年,因此以實際行動表達對該活動的支持。

當時是選前兩周,「壹週刊」揭露一段影片爆料,總統通過路跑終點後呼吸急促,腳步踉蹌往前傾倒,所幸隨扈眼尖,立即上前架住險些休克的馬總統步行回官邸,並以氧氣罩協助總統呼吸,同時召來總統醫療小組成員檢查。

初步發現血壓脈搏正常,因此並未禁止總統出席接下來的活動,只建議馬總統終生不得再跑步,如要運動,可以游泳代替。

外傳當天在場拍攝照片的「中」字輩媒體,被下令封口。據了解,府方今將對外說明這起傳聞。


▲外傳馬英九總統103年11月15日參加慈善路跑時,休克踉蹌,險釀國安危機,但觀察當天總統視察澎湖縣203號縣道中正橋及永安橋改建工程時的神色,並無異常。(圖/總統府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