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18:08  NOWnews

▲財政部國庫署署長凌忠嫄10日準備了台新金一再要求財政部履行的3張紙(2005年的函),並要求《壹週刊》澄清報導內容。(圖/記者曹逸雯攝)▲財政部國庫署署長凌忠嫄10日準備了台新金一再要求財政部履行的3張紙(2005年的函),並要求《壹週刊》澄清報導內容。(圖/記者曹逸雯攝)

記者曹逸雯/台北報導

針對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財政部殺紅眼 吳東亮兵敗彰銀內幕」時指,「財政部跟李(指龍巖集團董事長李世聰)說,不支持(財政部)就查稅」,財政部國庫署署長凌忠嫄今(10)日表示「嚴重悖離事實」,並向《壹週刊》提出嚴正抗議,如果不澄清,財政部要提告。

《壹週刊》在「財政部殺紅眼 吳東亮兵敗彰銀內幕」報導時指出,「公股用計」讓大股東倒戈,報導指「另一個助力是龍巖集團董事長李世聰。」並以「知情人士」透露:「財政部跟李說,不支持(財政部)就查稅」,李世聰9月就向財政部輸誠,並在2周前把他個人和投資的成昌投資共4%的委託書交到財政部手中。

對於這項報導,財政部國庫署署長凌忠嫄表示,要對這一點表達嚴正的抗議,《壹週刊》如果不做一些澄清的話,財政部要告《壹週刊》。

凌忠嫄強調,不會有這樣的事情,「如果不相信的話,可以向李世聰查證」,並指這是錯誤的報導,嚴重悖離事實,財政部要向《壹週刊》提出嚴正抗議,表示這種報導會誤導一般民眾對財政部的觀感,請《壹週刊》在下一期要做一個澄清的報導,如果不澄清就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