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6日     15:16 NOWnews

▲柯文哲競選總部即將結束營運,6日舉行志工感謝會。(圖/柯文哲競選總部提供)▲柯文哲競選總部即將結束營運,6日舉行志工感謝會。(圖/柯文哲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呂烱昌/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昨(5)日表示,為了方便基隆人至台北通勤,上任後打算將捷運由南港延伸至基隆。不過,這樣主張遭台北捷運局打槍,認為可行性不高,因為南港站是三鐵共構樞紐,若走地下會被台鐵和高鐵設施阻礙,高架化也有環評困難。對此,柯文哲表示,這只是一個看法,可不可行還要討論。

在選戰結束之後,柯文哲位於吉林路的競選總部即將吹上熄燈號,6日下午舉行競選總部志工感謝會,感謝志工們在選戰期間的幫助,同時向周邊受到影響的商家致歉。在媒體聯訪時,柯文哲表示,未來將推出智慧型手機版本的1999市民服務熱線,他說上任後線上1999會重新設計,是一個很重要的工作。

對於媒體詢問為何喜歡拿獅子的故事來比喻事情,柯文哲表示,因為我自己是獅子座,而且台大醫院急診室的圖騰是獅子與水牛,競選總部樓上也很多獅子的裝飾品。

柯文哲昨(5)日與基隆市長當選人林右昌會面,答應未來台北捷運由南港延伸至基隆。不過台北市捷運局副局長張澤雄卻給柯P打臉,他表示這個構想可行性不高,因為南港站是三鐵共構樞紐,如果走地下會被台鐵和高鐵設施阻礙,高架化也有環評困難。

對此,柯文哲今日表示,很多東西只是討論,邏輯是因為三鐵共構,南港是一個HUB、一個樞紐,他說,「這只是我跟林佑昌一個看法,可不可行還要討論。」

對於媒體詢問外商將收購頂新集團的101持股,未來台北101大樓將由外商入主,柯文哲表示,這種題目不要問我,不要幻想我什麼都會,這要去問我的財政局長算一算再回答。我只

是保證說組織一個什麼都會的團隊,不要幻想我什麼都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