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鴻典/台北報導

 

 

國民黨九合一選舉潰敗,行政院為此進行內閣總辭,將由內定新閣揆毛治國組閣,外界同樣質疑聲不斷,台南市長賴清德呼籲外界鼓勵毛治國,另外,談到總統馬英九剩下任期,他也給了三個可以留下歷史定位的建議。

 

賴清德昨(4)天北上出席故宮活動,他在會後受訪時表示,各界應該鼓勵毛治國讓政務儘速上軌道,提及前總統陳水扁司法人權,他則說,「就讓他保外就醫吧!」身為一個醫師,以他所知,目前扁的狀態是連自主都沒有辦法,猶如風中殘燭,既然台北市由柯文哲當選市長,被視為是藍綠合解的開始,那更應該讓扁保外就醫,再進一步和解。

 

另有媒體詢及賴清德籲馬放下手中魔戒,賴清德說,他指的魔戒是黨產,他認為,在馬總統剩下的任期內,應該做出對台灣有益的事,放手去改革,包括憲政改革、財政改革以及歸還國民黨不當黨產,才能留歷史定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