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長吳志揚夫婦,今天上午從桃園市北區競選總部出發,前往全縣謝票,感謝選民的支持。
記者游文寶/攝影

競選首屆桃園市長失利的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吳志揚,今天上午偕同妻子洪秀華,從桃園市北區競選總部車隊謝票,吳志揚表現風度,要求車隊隨行人員,一定要拿出精神,讓大家覺得我們是有誠意的。

「謝謝大家的支持」,吳志揚表示,「我會更加努力」,升格以後,會全力支持新的政府,讓其升格後進入軌道且有發展。

談到敗選,吳志揚說,勝敗乃兵家常事,不要在意,如果這次選舉如有不能符合支持群眾的期望,這個部分,他個人願意承擔所有責任,同時他也呼籲大家持續支持新的桃園市政府,讓他們好做事。

國民黨此次地方選舉大敗,吳志揚認為,不要怪別人,自己好的部分不夠,才會受到牽連。

吳志揚認為,依照昨天的選舉結果,各個政黨都要注意這種現象,並不是大家支持民進黨,才有這種結果,而是反撲國民黨,反撲的理由是什麼,他覺得兩個負責任的政黨都要正視、了解。

台北市選舉結果就是最大指標,柯文哲贏這麼多,而且是以無黨籍方式當選,並引起風潮,大家應該深思背後的意義,這些比個人的勝選敗選還重要。

桃園縣長吳志揚,下一步何去何從,成為政壇關切焦點,吳志揚說,他已從政11年,現在應該停下來,仔細思考未來的方向。

「選舉才剛剛結束,談以後還早得很」,吳志揚說,現在他還有一個月任期,要把很多事情做個收尾,「該我們做的一定要做,也一定要做好」,不要讓新的團隊上任時手忙腳亂,這也是做一個末代縣長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