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2014年10月18日     00:00

▲胡宇威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圖/TVBS)

▲胡宇威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圖/TVBS)

 

記者阮馨儀/台北報導

胡宇威日前上節目,被要求現場演技大考驗,主持人Janet和黃子佼分別飾演正宮和小三,合作演出短劇,但胡宇威看著兩個主持人,腦筋轉不過來地問:「我是演雙性戀?」讓主持人黃子佼忍不住嗲起聲音虧他:「我是女生,而且長得像陳庭妮,不覺得嗎?」

除了黃子佼的調戲,Janet更看胡宇威看到出神,黃子佼忍不住抗議:「整段訪問下來,妳居然一句話都沒說!」。和胡認識多年的Janet,笑說男友George的中文名字叫「吳宇衛」,跟胡宇威的發音差不多,邊說邊開心地撲到他身上,直呼:「偶爾換一下男朋友也沒關係啦!」


▲Janet(左)不怕男友看,猛貼胡宇威。(圖/TVBS)

短劇演出中,一連串荒唐的劇情讓胡宇威笑場不斷,Janet還試圖解開他胸前的鈕扣,「手來腳來」狂吃豆腐,跟胡宇威借位接吻時,Janet還大喊:「我可以來真的!」整個過程讓黃子佼直呼:「Janet妳真的是太色了!」


▲胡宇威(右)跟Janet 認識多年,百無禁忌。(圖/TVBS)


▲三人合演荒唐小短劇,胡宇威(中)笑場連連。(圖/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