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2014年10月18日     00:21

▲溫昇豪(左)、蔡淑臻17日攜手出席公益活動。(圖/公關照)

▲溫昇豪(左)、蔡淑臻17日攜手出席公益活動。(圖/公關照)

記者王麗娟/台北報導

溫昇豪和蔡淑臻17日出席乳癌防治宣導活動,溫昇豪第3年參與此活動,加上他近來在大陸演出腫瘤科的主治醫生,對於胸部的基本檢查,他可是很在行;他對台上的男主持人伸手,示範如何做篩檢,兩個大男人在舞台上互相摸來摸去,差點引爆「基」情。

溫昇豪近來在大陸拍戲,最新作品就是飾演腫瘤科的醫生,女主角是他前女友,嫁給了他要好的大學同學,但因罹患乳癌所發生一連串的故事,他為扮演腫瘤科的醫生,研讀不少相關知識;親戚中的堂姊也罹患乳癌,因此他出席相關活動,非常感同身受。

他在北京待了一個多月,見識到沙塵暴的威力,只要出門就得戴口罩;這陣子台灣食安問題鬧的嚴重,他原想介紹遠從韓國來的朋友,到夜市品嚐美食,害他只能尷尬跟韓國朋友解釋,食安問題只是個案。


▲兩人帶著伊林旗下的模特兒們,一起響應公益。(圖/公關照)

面對食安問題,蔡淑臻的因應方式是「減少外食」;食安問題爆發後,她發現家中也有一瓶中鏢的油,還用掉了一半,嚇得她趕緊處理;她和李沛旭穩定交往,近來演藝圈喜事頻傳,但她卻不急著結婚,只因「不確定結婚對感情有幫助」,她表示現在各方面的狀態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