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娛樂

2014年10月19日 00:0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這樣的男神,難怪無人能抗拒。好萊塢萬人迷布萊德彼特,成名前的25歲舊照曝光,當時的青葱懵懂少年,居然半裸出鏡,六塊腹肌相當搶眼,但早就讓觀眾看出他是個大帥哥啦。

日前美國ABC電視台,公開小布1989年、25年前參加他們一個叫做《The Kids Are All Right》的節目拍攝,並公開從未曝光的舊照片,當年只有25歲的他,雖然有點土、又是一臉稚氣,但身材訓練得十分均勻,尤其是六塊迷人的腹肌,更是難得一見。


▲▼小布25歲從未曝光的照片「出土」。(影片截圖)

現年50歲的小布,或許身材有點走調,但當了六個孩子的爸,似乎更顯滿足,他最近接受《Good Morning America》節目訪問,也提到跟安潔莉娜裘莉的婚禮,他坦言相當深刻:「那是個奇妙的一天,結婚之後我感覺更有安全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