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4年10月03日     02:02

▲郭雪芙、劉以豪慘遭洗臉。(圖/三立電視台提供)

▲郭雪芙、劉以豪慘遭洗臉。(圖/三立電視台提供)

記者王麗娟/台北報導

郭雪芙和劉以豪在三立周五華劇《喜歡‧一個人》裡,再度PK廚藝;但兩人不僅開房間,互相了解喜好,郭雪芙更意外被水「顏射」,劉以豪則在一旁表情驚訝,她表示:「這應該是我最狼狽的一次。」

兩人在劇中先是開了房間、換上浴袍,雖然整場戲都是在床上拍攝,不過兩人一直玩著快問快答,卻讓劉以豪抱怨「床戲怎麼只說不做?」而另外一場潑水的戲碼,原先設定劉以豪倒楣被潑,但郭雪芙在一旁幸災樂禍;不料最後一次拍攝卻出現大轉折,水意外朝郭雪芙潑去,讓她濕到嘴角都冒泡。


▲兩人雖有床戲,但卻是對坐相望。(圖/三立電視台 提供)

郭雪芙嚇到,回神後說:「完全沒準備,好狼狽!」水的力道強勁,讓她直喊臉好痛,劉以豪也在旁以「哇塞」二字附和,但卻被郭雪芙嗆:「怎麼覺得你很爽的樣子。」

▲郭雪芙(右)、劉以豪(中)被水潑後,表情猙獰。(圖/三立電視台 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