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4年10月03日     04:04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隋棠2日中午被狗仔逮到與新歡Tony約會!3日凌晨大方在臉書曬甜蜜合照,寫著「遇到了一個...我想讓他快樂的人。請給我們一點空間,謝謝。」粉絲對於女神「死會」一片叫好,網友留言Tony像「長高的豆導」!

隋棠的新歡Tony是賴佩霞現任老公謝志鴻的兒子,和謝沛恩是兄妹,謝沛恩透露哥哥和隋棠是媽媽賴佩霞牽的紅線。而隋棠和賴佩霞因合作台視、八大《徵婚啟事》結為好友,而謝沛恩也曾和隋棠合作《愛的生存之道》,和賴佩霞一家感情好,因此當謝沛恩知道隋棠和哥哥交往,興奮地表示:「超開心的!」謝沛恩透露哥哥是在美國做財務相關工作,現年36歲,她形容哥哥是體貼、善良的「男孩」,也甜讚:「隋棠像大姐姐。」


▼謝沛恩之前就在Instagram貼過隋棠與家人聚會照,Tony也在其中。(圖/取自謝沛恩Instagram)

隋棠貼文1個多小時,已有10萬個網友按讚,雖然女神死會令不少男網友心碎,不過大家都還是祝福她終於找到真命天子,有人說:「恭喜終於有人為妳撫平美工刀傷口!」也有網友祝福她:「一定要比傷害妳的人加倍幸福哦⋯⋯」還有男網友搞笑說:「又要失戀一個禮拜了!」

但最有趣的是,網友發現Tony像「長高的豆導?」,還有網友直接留言「比上一個那蠢豬好多了!」更有女粉絲直言「太好了,我男友可以死心了!」

隋棠與交往8年、數度分合的前男友姚元浩分手,當時她曾以「我的心像被美工刀一筆筆割著」,形容被劈腿的心痛,然後兩年半來感情一直空窗,好不容易終於再度「死會」,粉絲都為她祝福!


▲隋棠在臉書公開與男友Tony的合照。(圖/取自隋棠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