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2014年09月10日     00:00

▲黃靖倫(左)穿紫色泳褲意外「雞凸」,還摟亞里玩蟒蛇。(圖/公視)

▲黃靖倫(左)穿紫色泳褲意外「雞凸」,還摟亞里玩蟒蛇。(圖/公視)

記者林鈺芳/台北報導

藝人黃靖倫、亞里9日出席造勢記者會,只見他換上緊繃的紫色泳褲,原想展現健身有成的好身材,卻意外「雞凸」一大包,和穿著清涼的女方,聯手玩起大蟒蛇,兩人還因此被「勾」在一起,臉貼臉極為貼近,曖昧火花四射!

黃靖倫昨為宣傳兒少科普節目《成語賽恩思》,特地以一身勁裝上陣,緊爆泳褲讓他的結實腿肌一次洩光光,還和粗重蟒蛇近距離接觸,圍上脖子也不腿軟,他笑稱早在其餘外景節目,與蛇類相見歡,因此練膽有成。一直希望增添MAN味的他,也透露目前正執行健身計畫,油炸品、可樂一律拒絕,嚴格控制體脂肪。


▲黃靖倫(右)單手抱起亞里,再添MAN味。(圖/公視)

也難怪他在造勢現場,單手就能抱起搭檔,亞里也滿意道:「他已經不像2年前記者會的『弱雞』,那時候抱我會抖,現在真的有練過。」不過亞里這回難得穿泳裝,放送驚人乳溝,她也坦言前一晚緊張到失眠, 一見到3公尺長的黃金蟒還是忍不住驚聲尖叫,希望此次犧牲,能順利帶起節目風潮。


▲他大方穿緊身泳褲爆「雞凸」。(圖/公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