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4年09月10日     08:57   

 
 
  • ▲財產申報曝光! 連勝文、柯文哲身價都破億。(圖/翻攝YouTube)

    ▲財產申報曝光! 連勝文、柯文哲身價都破億。(圖/翻攝YouTube)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根據《蘋果日報》今(10)日最新出刊報導披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與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的身家總資產全都破億元!連勝文與妻蔡依珊擁有近1.4億元財產;柯文哲與妻子陳佩琪的財力也不遑多讓,基金加上保險,還有大安區購買的房子如今翻倍,市價上看1.15億元,總資產也破億元。

《蘋果日報》指出,連勝文二日向北市選委會登記所申報的財產資料顯示,他與蔡依珊的名下財產總額高達1億3795萬餘元,相較2009年任職台北悠遊卡公司董事長申報的1億1278萬餘元,五年半來增加2516萬元,其中存款有4500多萬元,多了1300多萬元。

不過連勝文夫婦名下沒有房屋土地,也沒有汽車、保險、債權及債務。但連平日出門及跑選舉行程,都有兩、三輛車輪流代步,為何名下沒有任何汽車?連營幕僚昨僅證實,連勝文夫婦確實沒有汽車,其餘則不願多所說明。

至於柯文哲夫妻,根據上周五向北市選委會登記申報的財產資料,他們夫妻分別在竹市與北市大安區各有一屋,竹市房產約1300萬元,大安區信義路的房子則在2011年登記購入價為6500萬元,但也申報1381萬的房貸債務。此外,柯文哲夫婦擁有100多萬元的股票,除了買入電子股外,也買到四檔已下市的股票。最主要的理財是基金,約有840多萬元。

柯文哲曾透露,他與太太月收入相加約40萬元,他今年二月向台大請假後,只靠太太薪水支撐家用。申報資料中,柯文哲手邊可運用的現金只有25萬元,但兩人存款有416萬多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