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仍單身的南韓男星宋承憲被不少人認為是黃金單身漢,

不僅擁有許多女粉絲,更受到同性友人的關注。

 

37歲的南韓男星宋承憲日前亮相綜藝節目,製作組還邀請了出櫃同志男星洪錫天擔任嘉賓,

而洪錫天用曖昧眼神盯著宋承憲的後臺合照引來大家關注。

洪錫天曾在另一節目透露過自己的理想型是宋承憲,

還說因為宋承憲很強壯,所以他需要保護我。

宋承憲大爆當時媽媽看到播出後還特意致電,要他回家一趟。

 

近日密集為宣傳19禁大尺度《人間中毒》的宋承憲上綜藝節目《魔女狩獵》大聊趣事。

他說有次「出櫃男星」洪錫天受訪時說自己是他的理想型,媽媽看到馬上打電話給他。

宋承憲搞笑說這是母親頭一回用這麼緊急的語氣和他說話,因此即刻回家。

等他返家後媽媽劈頭就問 「你不是同性戀吧?」讓他哭笑不得。

宋承憲也在節目上亦透露,媽媽並嚴肅拷問他:「為什麼洪錫天常說他喜歡你?」

 

宋承憲後來問媽媽為什麼這樣想?

原來是鄰居都在問:

「洪錫天說是你兒子是他的夢中情人,莫非你兒子是同性戀才不結婚的嗎?」

才讓宋媽媽急著向兒子求證。

宋承憲稱媽媽的反應讓他好氣又好笑

當天洪錫天也一同參與節目錄製,並在後台和宋承憲合照。

他深情款款地盯著宋承憲看,宋承憲則不避嫌地摟著他的肩,「基」情四射。

 

宋承憲早前演出MBC電視臺的綜藝節目《黃金漁場之Radio Star》時表示不懂女人心事,

更坦言同性對他沒有吸引力 ,並談到多年前的入行趣事。

2000年播出的《藍色生死戀》,至今也還是許多韓劇迷心中的經典。

宋承憲飾演的俊熙與宋慧喬飾演的恩熙譜寫了一段淒美愛情,

宋承憲也成為了萬千少女心中的偶像。

 

宋承憲卻透露當時差點錯過了這部劇。

宋承憲說,當時是在去醫院看牙齒的路上接到了經紀人的電話,

告訴他有一部叫做《藍色生死戀》的電視劇邀請他擔任男主角,

但是我當時已經準備去整牙齒了,所以回覆經紀人說近期不打算接戲。

宋承憲回憶說:後來我的經紀人再打了兩個電話給我,我都很堅決地表示不演了。

但是,就在我準備走進醫生診室的時候,

經紀人的電話再次響起,我想了又想,最終還是去試鏡了。

宋承憲表示,現在想起來仍然覺得有些心有餘悸,錯過的話將會面對怎樣完全不同的人生。

 

在演出電視劇之前,宋承憲是一名模特。

據宋承憲回憶,自己當初去模特公司面試的時候,完全是初生牛犢不怕虎。

當他來到面試現場的時候,已經有兩位競爭者早於他先期到達

「我沒想到是我們三個人一起面試,更沒想到另外兩個人竟然是蘇志燮和元斌」。

宋承憲開玩笑說:「後來,面試的結果是我和蘇志燮入選了,元斌被無情淘汰。」

宋承憲透露,之後他還經常拿模特公司面試的事情來跟元斌開玩笑,讓他非常沒有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