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新聞

 

柯震東和房祖名(右)是以「夫妻」相稱的好哥兒們

 

大陸網友爆料影星柯震東吸毒被捕,謠言傳了一整晚,

現在證實屬實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因為柯震東憑藉著電影小時代,

票房橫掃約62億元台幣票房,年僅23歲就成為兩岸一線小生,

現在吸毒被捕,根據北京經紀公司日前和官方簽署的「禁毒承諾書」,

只要藝人吸毒就不錄用,柯震東演藝事業面臨空前危機。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北京警方18日證實,柯震東是在上周二(12日)深夜吸毒遭逮捕,

而且是與另一名藝人房祖名,在北京同時被捕,經過問訊之後,

公安已經將柯震東移送看守所,處以行政拘留15天,導致大家都找不到他。

不過,柯震東吸毒被捕的消息,是遲至17日晚間8點以後,才開始在網路流傳。

最新消息並指出,柯震東因為吸毒之後,到廁所尿尿忘了沖水,才留下犯罪證據。

據報導,柯震東因為跟房祖名是哥兒們,因此八月初跟家人到内蒙玩之後,

便自己到北京和房祖名碰面,並在房祖名北京的房子裡,開趴狂歡,

偏偏北京警方最近正在嚴厲查緝毒品,因此盯上了他們二個,一起在北京被捕!

 

演員柯震東昨傳出在中國吸毒被抓消息,震驚演藝圈。

柯震東昨晚傳出在中國吸毒被逮消息,引發各界震驚,

柯震東的經紀公司不願正面說明,稍早回應今晚8時前才會發出正式聲明。

據悉,柯震東目前仍無法連繫上,而柯的微博已近一週沒更新,

柯震東經紀人怡辰先前回應,柯目前沒有拍片,但柯的家人、好友仍無法聯繫到柯本人。

 

網路爆出吸毒事件後,柯震東的經紀公司一直不願正面回應,

還說今晚8點前才會發出正式聲明,已經派員前往北京處理。

成龍方面,據中國《搜狐娛樂》報導,經紀人袁小姐在電話中表示房祖名不可能吸毒,

昨晚所傳和柯震東在北京吸毒被抓一事完全不可能。

大陸京華時報報導,柯震東在北京吸毒,已被北京警方控制,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柯震東2011年與陳妍希合作主演「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而走紅。

 

柯震東在北京吸毒被抓,其實房祖名也一同在現場,儘管房的經紀人隨後否認,

但讀者可能不是很清楚,其實這二兄弟感情相當好,甚至曾在微博以「夫妻」相稱。

講義氣的房祖名,更把柯震東介紹給自己的父親成龍認識,

為此成龍還幫柯震東的電影站台過

據悉,柯震東到香港,房祖名必定帶他到夜店狂歡,也因此遭到母親林鳳嬌的口頭警告。

 

據了解,2012年成龍58歲生日的時候,柯震東前往香港祝壽,

然後和房祖名去蘭桂坊被狗仔拍到,讓林鳳嬌非常擔心,立即打電話叫成龍跟柯震東說,

別再跟房祖名來往,因為柯震東太紅,狗仔都會跟著他。

之後的一次電影慶功宴上,成龍一見到柯震東,就開玩笑說:

「我請你以後不要跟房祖名來往,會帶壞我的兒子!」

 

此外,2014年4月成龍60歲大壽時,柯震東自己也透露,他有到北京幫成龍大哥慶生

還表示:「大哥不收禮物,我就答應大哥,不把房祖名帶壞。」

如今柯震東吸毒曝光,有網友就很擔心表示:「不知道房祖名有沒有被帶壞?」

房祖名出道多年,演藝事業平平,雖然是夜店咖,

但也被譽為是香港演藝圈「最乖」星二代,沒犯什麼大錯,如今沾染「毒聞」,

他的影迷非常擔心,房祖名的前途會因此受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