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憲的精實「肌塊」超養眼,網友對他將演限制級新片很期待。

 

宋承憲,本名宋承福,2000年憑演出《藍色生死戀》一劇紅遍中港台等地方。

之後又拍了多齣電視劇和電影。

2004年宋承憲捲入韓國逃兵役事件,並與張赫、韓載碩等藝人紛紛入伍,

並於2006年11月15日正式結束了為期兩年的軍旅生活。

1996年,宋承憲拍攝了第一部長篇小品式劇集《三男三女》,隨後至2001年間,

陸續拍攝過好多部廣受歡迎的電視劇集。

2000年所拍的《藍色生死戀》更是深入人心,橫掃東南亞國家。

宋承憲亦因這部劇集而成為韓國甚至亞洲的超級明星。

 

宋承憲以《藍色生死戀》走紅全亞洲,

是韓國炙手可熱的新生代小生,被稱為「韓國黎明」。

主演的角色幾乎都是有理想、有抱負的韓國青年,像《爆玉米花》中的攝影師、

《歡樂時光》中年輕有為的警察官、《法律事務所》中的律師,

連在蕩氣迴腸的愛情劇《藍色生死戀》中飾演的「俊熙」,也是一位才華橫溢的畫家。

有人開玩笑說,因為那兩道濃得化不開的眉毛,

令他接演的角色都離不開一身正氣,簡直可以列出「十大傑出青年」。

 

宋承憲,本名宋承復,1976年10月5日出生在韓國漢城,對演藝工作不存幻想的他,

以前對這個環境的印象,不是吸毒就是賣春的染缸。

兒時最初的夢想是成為電影《超人》中的超人,

因而時常模仿著超人在空中飛來飛去的樣子,向著附近的小女孩討好。

直到上大學,宋承憲在各方面都沒能顯示出超人的才華,

因而就和正常人一樣過著普通的生活。

但偶然一次,宋承憲和朋友一起去了健身房,並喜歡上了健身運動。

 

一段時期以後,宋承憲再站鏡子到面前時,他突然看到一點兒時超人的夢想。

宋承憲說:別的我不知道,我的身體一直很好倒是確實的事,從小到大基本上沒去過醫院。

朋友們和我開玩笑說:你身體真的不錯呀,應該上軍隊那種地方受受苦。

在參軍前的身體檢查時,身高179公分,體重70公斤的我,

只是雙眼的視力都在0.1,沒有資格做韓國最棒的軍人。

想著參軍回來就成叔叔了,可沒想到的是遇到了好機會,步入了影視圈。

 

宋承憲剛畢業時,宋承憲曾在一間咖啡室兼職,因為標致的外形而被星探發掘。

宋承憲1995年以模特兒身份進軍娛樂圈,

初出道時,所做的廣告片段播出後立即引起不少人的注意

宋承憲由此躋身電視圈,開始了他的演藝生涯。   

1995年開始參加影視劇的拍攝。僅僅一年後,就憑一部成功的電視劇而為觀眾廣為熟識。

隨後,宋承憲在電視圈的成績突飛猛進,人氣驟升,並獲得不少的獎項。

到了2000年,宋承憲憑借電視劇《藍色生死戀》攀上了事業的頂峰,

不但在韓國本土贏得了觀眾的心,更在中國內地和香港地區大受歡迎,

成為家喻戶曉的偶像級明星 也乘時拍攝了不少廣告。

 

這位韓流明星先驅一如他的名字,對於演員專業、對於韓國演藝、對於自己的人生,

都以傳統朝鮮男人的風骨氣度,作出了最厚重的承擔。

自2010年完成兩部電影作品後,這數年間宋承憲完全回歸到電視劇的演出,

今年終於按奈不住,接拍了韓國情慾大師金大宇導演的新片《人間中毒》,

並將在這部明年公映的電影中作全裸演出。

他更特別為此請教了少年時代的偶像梁朝偉,討教他演出《色,戒》的心得。

對於一位已經達到了這樣高度的巨星,大可以沉浸於固有的成就和頌讚當中,

但這種自我挑戰對於真正尋道的人來說,往往都是命中注定的理所當然的事。

 

我自覺是個很幸運的人,自出道以來發展也很順利,

但有時候我更希望能夠跳出這個框架,為自己的演技開拓一個新的形態,接受新的衝擊。

其實最幸運的是經過這些年後,發現自己仍然擁有一顆熾熱的心;

學了很多,但仍覺未夠,只想讓演技真正的沉澱。

對演藝工作不存幻想的他,以前對這個環境的印象,不是吸毒就是賣春的染缸。

 

把超人當偶像,希望有朝一日也能濟弱扶貧、伸張正義。

小時候和父母親一起去吃飯時,又夢想能當個飯店老闆,

念高中後開始鍛鏈身體,希望能進入海軍陸戰隊。

宋承憲的招牌濃眉令人印象深刻,還有一雙又長又翹的睫毛,

標緻的外型晉身電視圈展開了他的演藝生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