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宋承憲,出道18年來,肌肉是不斷的在進化,從2003年他只有胸肌,到了2011年已經有精實的六塊肌,

今年在新戲中,加碼變成八塊肌,還有鮮明的人魚線,讓女粉絲看了臉紅心跳,

也反映在他新戲的收視率,衝上同時段收視冠軍寶座。

 

韓星宋承憲有望重返大螢幕,韓媒《韓國體育》獨家報導指出,

宋承憲收到限制級電影《人間中毒》的劇本,目前正在積極檢討是否要參與演出。

韓國男星宋承憲在韓劇多半飾演深情貴公子,「韓國體育」新聞網昨報導,出道18年的他,

可望接演限制級愛情片《人間中毒》,詮釋不倫情慾戲。

過去「勇樣」裴勇俊、趙寅成全裸演出《醜聞》、《霜花店:朕的男人》等片後片酬大漲,

36歲宋承憲似乎也想「脫」穎而出。

宋承憲睽違銀幕3年,《人間中毒》以1960年代末期為背景,男主角是戰爭英雄,卻愛上部屬之妻,陷入不倫戀。

導演金大佑曾執導趙汝貞主演的韓片《情慾對決》,因床戲連連蔚為話題。目前金大佑正在選角,預定10月10日開拍。

 

13年前以韓劇《藍色生死戀》竄紅的宋承憲,飾演深情貴公子角色居多,去年首度「作古」拍韓劇版《仁醫》,

收視不如預期,可能因此想學勇樣、趙寅成等人挑戰情色片,打著「為藝術犧牲」之名躋身演技派。

勇樣拍完《醜》片後,片酬立刻飆漲1億韓元( 約267萬元台幣 ),

片酬4億韓元( 約1072萬元台幣 )的宋承憲,也可望於「脫」胎換骨後加薪。

180公分的宋承憲一身精實肌肉,昨報導一出,網友超關心他的裸露尺度,

他的經紀公司表示:「還未確定接拍,現在討論尺度問題實在很困擾。」

 

《人間中毒》故事背景設定在1960年代末期,男主角為性格耿直的國家的戰爭英雄,

但卻因愛上部下的妻子,展開一場致命性的愛情故事。

導演為拍攝《方子傳》及《淫亂書生》的金大宇(音譯)導演,獨特的拍攝手法曾捧紅趙茹珍與金玟廷。

據了解,宋承憲目前手邊收到好幾個劇本,《人間中毒》也在考慮的名單中,若他選擇此電影的話,

將會是他首度挑戰限制級愛情片,而金大宇導演過去大尺度的拍攝手法,也讓人相當好奇宋承憲將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