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教練顧又銘在2009年奪下「COOL GUY大賽中國區總決賽」冠軍之後,

獲得不少封面雜誌拍攝機會,加上酷似黃曉明的外表,

讓他名聲頓時大開、並轉戰演藝圈名氣早已穩固他笑說:

「看到各地有那麼多的粉絲,我真的很開心,在大陸反而民眾的認知度還沒那麼高!」

 

在香港創造了銷售奇跡,橫掃香江的「亞洲第一男神」顧又銘,

憑藉俊朗陽光的笑容、結實健碩的身材迷倒萬千粉絲,男女通吃,魅力無人能敵。

而在粉絲中,尤以男性粉絲居多,因此,顧又銘更取代金城武、王力宏等男星,

登上最受台灣同志歡迎男藝人第一名的寶座,高票當選台灣同志最想約會的「幻想情人」。

對於同志的支持,顧又銘表示:

「因為很多同志都是要求很高,很挑剔,所以能被他們喜歡我很開心。」

 

顧又銘個人寫真集「尋找阿基裡斯」,走健康、性感路線,

雖然全裸但三點不露,讓人看見完美曲線與無限想像,很受粉絲喜愛,反應熱烈。

不僅得到了媒體的青睞,更迅速俘獲眾多粉絲的心,

人氣暴漲成為目前台灣最受歡迎的內地藝人,且一直是男同志的最愛。

他擁有俊俏臉龐和強健體魄,粉絲告白次數早已數不清,

他笑說:「粉絲有六成以上都是男的!」

他也透露身旁有些同志朋友,並不認為有什麼不妥。

 

據悉,身高185公分、體重83公斤、胸圍44D的顧又銘迷戀健身15年。

他說自己為了練出健美身材、保持完美體態,

對於飲食控制、生活作息他都是非常要求,只要沒有工作晚上一定十點上床,

早上七點起床,每天必須健身兩小時,睡前四小時不吃東西,晚餐也絕對不碰主食,

當然油炸食物也不能碰,這些他全都持做到百分百一點都絕不怠惰,

完全不靠藥物強化肌肉,且天天健身2小時不吃油炸食物,好身材全是苦練而成。

 

顧又銘又透露:「為鍛煉好身材,他形容投入健身最瘋狂的時候,

每天吃100顆雞蛋、3斤牛肉,平均1天10頓飯,迫使肌肉增大,

並且這樣的日子差不多熬了1年。」

同時顧又銘還笑言,自己的名字縮寫字母是GYM,

也就是健身房的意思,所以說是「名中注定」跟健身結緣。

 

至今性向不明的他,日前在節目上大膽承認半夜與蕭淑慎熱線,性向更讓外人難以捉摸。

顧又銘繼去年推出寫真集《尋找阿基裏斯》後,他近期發行單曲《阿基裏斯》,

一同與蕭淑慎上《康熙來了》宣傳《神來了》合輯,

兩人在節目中互動頻繁,看似交情匪淺。

蕭淑慎更爆料:「顧又銘每天凌晨都會傳簡訊、打電話給她。」

流露出「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氛圍。

顧又銘更直接回答:「蕭淑慎是我心中的女王,我打從心裡的崇拜他。」

粉絲不禁猜測他很可能男女通吃。

 

顧又銘的戀愛性向在外界看來撲朔迷離,就連身邊工作人員也認為他的性向成謎。

他曾被爆料,被香港男粉絲要求包養,又常常收到男粉絲的情趣禮物,

也常出席同志的活動、支持多元成家,今年端午節又收到男粉絲的「情趣內褲粽」禮物。

他坦言:「對於愛情,我只相信感覺,這種感覺,是跨越性別、種族和信仰的!」

讓他的真實性向又鋪了層紗。

此外,他將在台灣停留1個月,還會前往台灣同志夜店簽唱,以行動支持「多元成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