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是人生大事之一,尤其女明星談戀愛,總是會受到特別的關注。

尤其當戀情穩定、甚至達到論及婚嫁的地步,結婚與否更成為所有人的焦點。

只是有時候男方想衝刺事業,常擔心結婚恐影響事業和人氣,

導致只願意談戀愛卻不願意結婚,讓女明星常付出多年青春後,最後還是以分手收場。

男女分手後,常會傳出是因為女星逼婚不成、想要有一個名份,

男方反而拋棄對方,因而分道揚鑣。

以下將介紹10位傳出曾向同為明星的男友逼婚不成,卻反遭對方拋棄的女星

 

10、鞏俐

國際影后鞏俐,1987年憑著處女作《紅高粱》便開始受到國際矚目。

後與該片導演張藝謀合作的諸多影片,讓她成為了西方世界知名度最高的華人女星。

2人自1987年合作就陷入熱戀,到了1995年分手。

分手的原因據鞏俐的母親表示,鞏俐曾多次向張藝謀表達結婚意願,

但張藝謀不想結婚屢次拒絕。

 

9 高圓圓

2000年拍攝的清嘴含片廣告於雪梨奧運會期間播出後引起廣泛關注,

至今高圓圓都被人稱作「清嘴女孩」。

高圓圓現在和趙又廷的戀情穩定,但之前兩段戀情,包括和知名音樂人張亞東相戀5年,

最後無疾而終;再與于小偉相戀,最後仍因聚少離多分手收場

孝順的高圓圓,每段戀愛都以結婚為前提,只可惜前兩段戀情都未能如願。

 

8 舒淇

以三級片走紅、最後轉型成功還奪下金馬影后的舒淇,感情路上也是十分坎坷。

1998年和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因拍攝電影《玻璃之城》而相識相戀,

甚至還進而同居,但戀情維持了5年仍宣告分手。

外傳是因為黎明的歌迷難以接受,黎明和三級片女星相戀

另有一說則是因為舒淇曾數度向黎明逼婚,最後分手收場。

 

7、梁靜茹

歌壇的情歌天后梁靜茹,出道以來就以動聽的情歌打響知名度並奠定天后地位。

傳梁靜茹曾與同唱片公司的五月天瑪莎,於2003年低調交往,但傳出4年後戀情告吹。

外傳是因為瑪莎遲遲無成家打算,加上他異性緣很好,

讓梁靜茹雖以結婚前提為交往,但仍感到沒安全感,加上瑪莎以工作為由拒絕結婚,

因而分手收場,但兩人對此予以否認。

如今梁靜茹已結婚生子,婚姻十分幸福。

 

6、楊謹華

2001年進入演藝圈,剛入行不久就和天王劉德華合拍冰雨的MV,

以曼黛瑪璉的內衣廣告受到矚目。

2009年與阮經天合作的《敗犬女王》成為事業巔峰,當時她與小她5歲的懷秋相識相戀,

儘管這段姊弟戀一度不被外界看好,但2人仍相處甜蜜,

最後傳出因為楊謹華逼婚、但懷秋並未想過要結婚,2人以分手收場。

 

5、大S

前陣子才剛生下女兒的大S,和丈夫汪小菲感情甜蜜,

只是先前大S也有過幾段戀情,但都以分手收場。

尤其是和F4成員之一的周渝民傳出姊弟戀,讓外界關注不已,最後以分手收場,

分手原因也傳出是大S向周渝民逼婚不成

至於先前一段和藍正龍的戀情,會分手據傳也是這個原因。

 

4、莫文蔚

香港天后莫文蔚,影歌視廣告多角發展都有亮眼表現

2011年10月1日,莫文蔚與德籍初戀男友Johannes在義大利的酒莊舉行婚禮,成為新娘子。

在此之前,莫文蔚曾先後和周星馳與馮德倫傳出戀情,

其中1997年因張國榮原本首次執導拍戲,邀請莫文蔚和馮德倫出演,

最後戲沒拍成,2人卻譜出戀曲,一度傳出要結婚,最後卻分手收場,

9年的戀情告吹,傳出是莫文蔚逼婚不成。

 

3、梁詠琪

當年的梁詠琪和邵美琪爭奪鄭伊健的「雙琪奪麵」事件,震撼港台演藝圈,

當時鄭伊健和因此與交往7年多的邵美琪分手,與梁詠琪的戀情得高調。

只是2人同樣也是相戀7年左右而分手,

分手原因也是因為鄭伊健打算不結婚,梁詠琪卻想趕快有個家

只是梁詠琪後來嫁給西班牙籍老公,原本不結婚的鄭伊健,最後也娶了蒙嘉慧為妻。

 

2、熊黛林

2006年因拍攝郭富城MV而相戀的熊黛林,2人相戀7年,

熊黛林對於戀情倒是十分高調,甚至還同居在一起。

只是在2013年,傳出郭富城移情別戀,愛上TVB的花旦苟芸慧,導致和熊黛林分手收場

但也傳出是熊黛林數度向郭富城逼婚,但城城似乎無意結婚,才導致2人戀情畫下句點。

 

1、王祖賢 

影史上號稱「最美女鬼」的王祖賢,因為電影《倩女幽魂》的「聶小倩」一角,

讓她在影壇占有一定地位。

只是她後來戀上有婦之夫的富商林建岳,甚至還傳出同居,

導致林建岳還和妻子謝玲玲離婚,也因此林建岳的父母極力反對這段戀情,

公開力挺謝玲玲,甚至還在媒體前批評王祖賢。

儘管2人不畏世俗批評談了好幾戀情,王祖賢還傳出數度逼婚,

但林建岳迫於家人壓力遲遲未決,導致最後這段不倫戀也以分手收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