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網路交友網站開始累積人氣,炎亞綸這位美少年的發跡過程,看似比其他人多了點幸運!

雖然在飛輪海中年紀最小,但想法卻意外地早熟,面對許多流言蜚語,亞綸似乎表現出有別於實際年齡的沉穩。

對此,他也幽默地笑說:「這大概都要歸功於從小一路走來所面臨過的人生體驗。」

 

「我最近才發現,大家好像都對我有些誤解,其實我也有過許多不為人知的過去,並經歷過許多人生中的低潮過程,

就像在求學時代被同學排擠,面臨生活中許多的不順遂等,所以我並不像大家所想像中的這麼完美!」

甚至他也接著表示:「其實大家都希望別人可以看到自己最美好的一面,但試著學習接受人生中的不完美,這才是我們每個人應該要學習的課題。」

或許是因為從出道以來,亞綸就被大家貼上了完美的貴公子標籤,如今這些看似語重心長的話語,似乎也道出了他這些年來所累積的壓力。

回想當初為了一圓歌手的夢想進入演藝圈,但在開始接觸戲劇的工作後,亞綸也發現自己對演藝事業有愈來愈愛的傾向,

甚至藉由與導演、其他演員們所激發出的火花,更讓他驚覺深藏在細胞下的演員潛質。

 

雖然他無奈地表示:「在經歷過好友、前女友、親人等的相繼過世後,我好像轉眼間就突然長大了許多!」

但亞綸也深刻地體會到,也許正因為這些突如其來的歷練,讓他在演技方面獲得了不少的成長!

「我覺得人生的經歷就是演員的功課,藉由這些角色紓發自己的情緒,好像也可以將心中壓抑已久的情緒給釋放出來……」

即使暫時選擇中斷了學業,但他卻一點也不後悔,並笑說自己得到的遠比失去的還要多!

亞綸認真地表示:「其實我是一個不擅長表達自己情緒的人,但也許是太早進入社會的關係,這幾年來下來,

我開始慢慢懂得如何與人相處,也學會了許多做人處事的道理。」

 

看著亞綸談著這些年來的成長,不難發現這位25歲小男人心思的細膩,以及勇於追夢的決心。

未來,除了繼續努力詮釋好演員的角色之外,他也不諱言地表示心中的最愛仍是唱歌!

每個禮拜都習慣和朋友勤跑KTV練歌的他,藉由和朋友們的交流互動中精進自己的歌藝,甚至有時也會獨自一人前往KTV,

希望可以挑戰各種不同的音樂類型。

亞綸滿心期待地表示:「雖然這幾年都比較朝向戲劇的部份在發展,但接下來我也會開始嘗試發行個人的音樂作品,希望大家可以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